信泰人寿新版官微服务号正式上线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王文锦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9-21 15:23:13 
0

(本刊讯 记者王文锦)9月18日,信泰人寿新版官微服务号正式上线。该服务平台在旧版官微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客户只需一键关注,即可享受新版官微服务号带来的精彩“微服务”。

据了解,信泰人寿新版官微目前涵盖以客户服务为主的十二项“微服务”功能,包括六项保单查询功能和六项保全变更功能。客户通过身份信息绑定后可进行保单基本信息查询、交费信息查询、保全查询、红利查询、生存金查询、万能险账户价值查询,投保人基本信息变更、被保险人基本信息变更、续期缴费信息变更、通知书寄送方式变更,以及网络投保保单的退保和部分领取等自助服务。

其中,信泰人寿特针对网销的部分保单推出了线上退保与部分领取功能。相比传统的客户服务中心柜面办理保全项目,通过新版官微,只需轻点屏幕,即可实时、在线完成整单或附加险的退保/部分领取。整个操作过程快捷安全,既提升了服务效率,又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

信泰人寿表示,新官微还将持续拓展新的服务项目,增加借款清偿、自垫清偿、红利领取等更多保全服务项目,让保单业务办理变得随时随地,逐步实现保险管家随身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移动保险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成都现真实版《盗墓笔记》 两座东汉墓葬遭破坏
世界最古老木塔:应县木塔因修缮限制开放
青州龙兴寺佛教造像展 破碎圣像的重新聚合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