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家财险走进社区 让百姓明明白白买车险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吴辉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9-05 16:01:59 
0

 (本刊讯 记者吴辉)9月3日下午,为普及车险、家财险等方面的财险知识,增强居民保险意识,由河南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保险进社区第三阶段活动在郑州中方园小区盛大召开。

4.jpg

12家河南财险公司工作人员代表齐亮相

现场,来自人保财险、平安产险、中华财险、太平财险、国寿财险、安邦财险、阳光财险、永安保险、大地保险、安诚保险、安盛天平以及鼎和保险等12家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社区保险》,与中方园社区居民进行有奖答题互动环节。

据悉,作为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组成部分,“保险进社区”的活动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按时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5月份,第二阶段为7月份,最后一个阶段即9月份。河南保险行业协会的赵晏老师告诉记者,“不同以往,今年的保险进社区活动,组织了多种舞台表演节目,并穿插着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环节。”

 1.png

现场歌舞表演

3.jpg

人保财险郑州支公司

 2.png

中国人寿财险河南分公司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答疑解惑

5.jpg

现场川剧变脸表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参展保险公司带着精美奖品,充分利用站台、舞台宣讲和互动等形式积极主动的开展了热线电话、热卖产品、理赔服务等保险知识的宣传。每次的保险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的社区居民,无论男女老少,都非常踊跃参加,除了了解到传统的车险,还知道安邦共赢三号投资型综合保险以及多款家财险产品。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抄底旺季最低价 8月旅行还能去哪里?
最精简最干货的斯里兰卡旅行攻略
中国成功发射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
售8.68-11.18万 2017款哈弗H2正式上市
豪车千万抵不过背叛 宝强那些年送出的豪车
这几款轻奢腕表让你有里有面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