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件针织衫 裹起秋日里的时髦与温暖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Jack | 来源: VOGUE时尚网 |  2016-10-29 04:49:01 
0

把针织衫做的出神入化的女王前不久“针织女王”Sonia Rykiel辞世,针织衫一度刷屏各大社交平台。虽然近几年Sonia Rykiel很少被时髦客们提及,但她着实为女人们留下了丰厚的遗产——一件万能的针织衫。“Poor Boy”的套头针织衫是Sonia的成名作。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女装都是棱角分明的,但Sonia设计的针织衫却是没有形状的,穿着者可以定义衣服的曲线。这款针织衫上架后被抢购一空,Sonia Rykiel也因此声名鹊起。

 

 

2008巴黎春夏时装周上,Sonia在女儿的搀扶下出来谢幕。那一年品牌成立40周年,“针织女王”也宣布这场大秀后正式退休。

 

 

1968年,Sonia Rykiel在巴黎左岸开了自己的第一家店,并在店内留影纪念。

 

 

针织衫、条纹和对比色一直是Sonia Rykiel血液里的DNA。与高冷的时装秀场不同,模特们走Sonia Rykiel秀时都是一副欢乐俏皮的样子。

她们都爱Sonia Rykiel

 

 

《欲望都市》女主角Carrie这件经典的针织衫就是出自Sonia Rykiel之手。

 

 

Miranda Kerr也是Sonia Rykiel的忠实粉丝,除了针织衫,她连大衣和半身裙也一并收入衣橱。

 

 

Scarlett Johansson曾选择过穿着Sonia Rykiel的针织背心走上红毯。

 

 

George Clooney那位衣品超高的老婆Amal也爱Sonia Rykiel的连体裤。

Sonia Rykiel近几季造型

 

 

 

 

不要以为Sonia Rykiel的针织衫都贵得吓人,Sonia Rykiel 2010年曾和H&M合作,推出了一个甜美优雅的平价成衣系列,发售当天衣服就旋即售罄了。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43家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再现“丝路之美”
连环画市场现收藏热 两毛钱“小人书”拍出上万
古玩收藏为何魅力大 收藏界秘密有多少?
成都现真实版《盗墓笔记》 两座东汉墓葬遭破坏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