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纹不止有黑白 baby霉霉告诉你穿成彩虹才是正经事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新浪时尚 | 来源: 新浪时尚 |  2016-10-26 15:18:10 
0

在2017春夏时装周秀场场外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彩色条纹!!!说起条纹元素,大家普遍只想到黑白条纹或者普通双色条纹。然而它们都只是条纹的基本款。时装周场外出现的彩色条纹已经贵为升级版~~(内容来源于:新浪时尚 )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没错,就是它!

 

没错,就是它

 

没错,就是它  说起条纹元素,大家普遍只想到黑白条纹或者普通双色条纹。

 

黑白条纹

 

黑白条纹  三种或以上颜色的条纹,为沉闷的秋冬增添一份明媚与一种青春与活力感!

 

三种或以上颜色的条纹

 

三种或以上颜色的条纹  #这些爱豆们都在穿#

彩色条纹由时装周火到了娱乐圈!

穿着彩虹条纹针织衫的Baby,散发着满满的青春与活泼气息!

你会喜欢幺鸡穿着彩色条纹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吗?

 

穿着彩虹条纹针织衫的Baby

 

穿着彩虹条纹针织衫的Baby  韩孝周条纹针织衫+修身半裙,色彩亮而不抢!

 

韩孝周条纹针织衫+修身半裙

 

韩孝周条纹针织衫+修身半裙  少时秀英这款格外亮眼的多色条纹外套,搭配喇叭裤,让甜美的她更显气场。

 

少时秀英这款格外亮眼的多色条纹外套

 

少时秀英这款格外亮眼的多色条纹外套  李沇熹欧尼穿着彩色条纹连衣裙尤其吸睛!

 

李沇熹欧尼

 

李沇熹欧尼  韩国女子组合DIA的几个成员在专辑发售会上,都穿上了蓝绿白条纹的单品!

 

韩国女子组合DIA的几个成员在专辑发售会上

 

韩国女子组合DIA的几个成员在专辑发售会上  水原希子用彩条纹上衣搭配条纹裙让甜美度大增。

 

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  男神收割机霉霉穿彩色条纹紧身衣配A字短裙,好身材秀出来!

 

男神收割机霉霉

 

彩色条纹上衣

彩色条纹上衣是最常见的单品,无论长袖短袖,像大表姐和博主一样搭个九分牛仔裤就妥妥哒!

 

大表姐和博主

 

大表姐和博主  杨幂和IU穿这种彩色条纹衬衫,更多一分知性。

 

杨幂和IU

 

杨幂和IU  一字肩的彩色条纹针织衫搭配优雅的中长裙和高跟凉鞋更显女人味。

 

一字肩的彩色条纹针织衫

 

一字肩的彩色条纹针织衫  也有crossover今年很流行的长袖子或overside设计。

 

长袖子或overside设计

 

长袖子或overside设计  彩色条纹裙子

彩色条纹半裙无论是竖条纹还是横条纹都同样出彩!

 

彩色条纹裙子

 

彩色条纹裙子  喜欢夏天不停露肩秀性感的宝宝们最适合这款一字肩彩色条纹连衣裙。

 

一字肩彩色条纹连衣裙

 

一字肩彩色条纹连衣裙  它这条来自Chloé的彩虹条纹连衣裙,不少街拍潮人都穿过!

 

彩虹条纹连衣裙

 

彩虹条纹连衣裙  俏皮、充满青春气息的彩色条纹裙子搭配裤子,就问你敢不敢?

 

彩色条纹裙子搭配裤子

 

彩色条纹裙子搭配裤子  选择与吊带裙子其中一种颜色呼应的内搭上衣混搭就刚刚好!

 

吊带裙子

 

吊带裙子  夏天的无袖或短袖连衣裙到了秋冬可以内搭衬衫,而且翻出衣领又是一股潮流风。

 

连衣裙到了秋冬可以内搭衬衫

 

连衣裙到了秋冬可以内搭衬衫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43家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再现“丝路之美”
连环画市场现收藏热 两毛钱“小人书”拍出上万
古玩收藏为何魅力大 收藏界秘密有多少?
成都现真实版《盗墓笔记》 两座东汉墓葬遭破坏
世界最古老木塔:应县木塔因修缮限制开放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