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人物奖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杨黎明 | 来源:  |  2018-05-22 09:06:06 
0

1.jpeg

文档10.png

文档11.png

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中国酒业改革者!

5月21日下午,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酒业家传媒联合吴晓波频道主办的中国酒业功勋企业、功勋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此次评选对入围的企业条件要求非常苛刻:大单品年度销量需在十亿元以上,仰韶作为豫酒唯一企业入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人物奖”。

文档12.png

组委会在给侯建光的附颁奖词中写道——

匠心非凡,自成一格,他智造陶香名片,打破白酒香型格局。从七千年文化中淬炼彩陶,他沉潜内修,以匠人之心酿酒经营。重技术、立香型、大单品、聚焦推,他借力转型东风,带领仰韶华丽嬗变。引燃先祖火种,重塑彩陶光华,启蒙炎黄浆作,续写陶香传奇,他用激情开创品质营销新时代。他恪守不渝,一生酿一瓶好酒,他是豫酒振兴带头人。(杨黎明)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仰韶酒业董事长侯建光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人物奖
群星唱响鄢陵花博园芍药节,4月30日不见不散
牡丹花城的盛宴:敢与花香争春色,洛阳刮起彩陶风
金星研究院揭牌:致力于提升金星啤酒品牌的软实力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指定供奉酒——仰韶彩陶坊今日灌装
2月大中城市房价降幅加速 二线城市涨幅回落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