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仰韶彩陶坊号”专列正式发车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  2019-05-21 10:26:35 
0

本刊讯 (记者  赵新江)5月20日,郑州人民的一件大喜事就是,地铁5号线开通啦!自此,郑州形成了“十字+环线”的地下交通格局。而在同一天,一列被”陶红“的喜庆颜色包围的专列也正式发车——“仰韶彩陶坊号”地铁专列,被喻为地铁5号线上流动的“酒窖“。

11.jpg

当日17时30分,“添彩郑州 出彩中原•郑州地铁五号线仰韶彩陶坊号专列发车仪式”在5号线儿童医院站隆重开启。来自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酒业协会、郑州地铁集团、仰韶酒业的领导及多家媒体共同见证。

12.jpg

地铁客流量大,人群集中,是各大品牌推广和传播的重要阵地。仰韶酒业为落实企业“十八字”经营方针,以地铁冠名为带动,通过机场、高铁站、高速、公交、电梯多种形式投放产品宣传,助力白酒产业结构调整。

从此次5号线地铁海报的画风可以看出,仰韶彩陶坊地铁的广告画面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一是有力的对外展示“到河南,喝陶香”的仰韶品质、品类、品牌自信,二是配合2019年仰韶酒业在纸媒、新媒体等各终端的品牌势能提升,着重提升品牌力。

13.jpg

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姚延岭表示,在“豫酒振兴”的征程中,仰韶酒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率先行动,精准发力:在仰韶彩陶坊系列酒连续7年以30%速度增长的基础上,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重磅推出超级大单品——彩陶坊天时日月星,努力打造河南高端白酒标杆产品;牵手央视2套财经频道,向全国人民推介仰韶文化、助力河南出彩;冠名郑州地铁1、2、5号线3列车,让行走的“仰韶红”陶醉千万省会郑州市民。同时,仰韶酒业在科技研发、品牌提升、市场营销创新等多个领域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已成为引领我省酒业转型发展的龙头力量。

14.jpg

在代表企业致辞时,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表示,把白酒打造成文化产品,让更多的人通过白酒感知仰韶文化、了解仰韶文化、喜欢仰韶文化,进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仰韶文化在新时代下的弘扬与传播,这是我们的初衷,也是我们创新和发展的着力点。冠名郑州地铁1、2号线列车,与今天开通运行的5号线列车,使彩陶坊酒真正成为代表中原文化和地域特色的文化产品,利用地铁庞大的人员流量和传播度,打造仰韶彩陶坊“品质、品牌、品类”的三重自信,在初夏里为中原绿城带来一抹靓丽的“仰韶红”。

15.jpg

在做好户外品牌传播的同时,仰韶酒业还通过在公司内部打造别具一格的”陶香洞天“微观场景,直面的展示陶香美酒的点点滴滴,对“仰韶红”依托下的彩陶坊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16.jpg

当天,在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的陪同下,来自省内外的媒体大咖近百人来到郑东新区仰韶酒业探访闹市中的“陶香洞天”,深入了解了陶香型白酒的酿造工艺。一个个红顶陶坛,贮藏着陶香美酒,静待来客品尝。在这闹市中的一隅,顺着仰韶的陶瓶,承托历史,走进仰韶,走进,历史与酒的交融。通过产品陈列,大家从小口尖底瓶以及鱼纹葫芦瓶中,感受到了仰韶彩陶坊全系列产品的仰韶文化内涵。

打铁还需自身硬,彩陶坊将继续以“科技创新、品质创新、文化创新”传递新时期的豫酒形象,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需求,做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河南仰韶酒业公益助学,帮扶郑州336名学子圆梦
河南省大力推动创业投资,优化双创环境
三月三,拜轩辕!河南彩陶坊酒拜祖灌装仪式在郑州举行
重磅!300余名港澳企业家被彩陶坊天时圈粉
私募基金风险防范暨法律实务研讨会在郑州中原基金岛召开
豫酒振兴新时代,金星1982大师精酿原浆啤酒新鲜上市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