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千余名跑友参加“首创奥莱-奥跑中国”郑州站比赛

所属类别: 图片新闻 | 作者:赵新江 | 来源:  |  2017-12-11 11:31:50 
0

12月10日,冬日暖阳。“首创奥莱-奥跑中国”2017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河南郑州站,在河南省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名跑友,满怀激情地用双脚感受到了中原大地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

据悉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已相继在上海、广州、合肥、沈阳、济南、杭州、武汉等地激情开跑,掀起了一阵阵“奔跑热”,也让“快乐奔跑,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作为本年度奥跑中国系列赛的第11站比赛,中国最专业10公里路跑,国内顶级A1类10公里路跑赛事,吸引了大量专业运动员及长跑爱好者以及来自省内各长跑团体的持续关注与积极参与。

 

 

 

 

 

3.jpg

 

 

4.jpg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张红霞女士、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跃敏先生、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女士、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处长黄平安先生、河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赵俊先生、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姚海涛先生、河南省体育中心主任王勇先生、中国田协技术代表池天舒先生、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陈芳女士、郑州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太哲先生等领导出席了赛事的开幕仪式和颁奖仪式。郑州首创奥特莱斯总经理太哲先生为开幕式致辞,为到场的参赛选手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鼓励。

蓝天白云相映衬,迎着早晨和煦的阳光,在专业领操团队带领下,来自全省各地的千余名长跑爱好者进行了充满活力的赛前热身。上午9时,由莅临现场的10位领导嘉宾共同为首创奥莱-奥跑中国郑州站比赛鸣枪发令。用脚步丈量中原大地,首创奥莱-奥跑中国郑州站正式开跑!

 

 

 

 

 

 

随着最后一位选手成功踏入终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花落各家,其中,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成敬斋以33分3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被山东姑娘张祎萍以38分50秒的成绩摘得。本次大赛组委会特别为男子组、女子组前8名,共16位选手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代表荣誉的奖牌及奖金。同时,所有参赛的长跑爱好者均获得了“首创奥莱-奥跑中国”特制纪念奖章。在欢声雷动的沸腾中,首创奥莱-奥跑中国郑州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快乐奔跑,健康生活”的理念,到热情的志愿者以及专业的赛事服务,广大参赛者在体验运动所带来快乐的同时,更感受到赛事主委会的用心和真诚,纷纷为“首创奥莱-奥跑中国”点赞。而作为国内顶级的、中国田协A1级别认证赛事,本次比赛也得到了全国多家电视台、电台、报纸等主流媒体以及体育界知名媒体的持续跟踪报道,记录下这精彩的体育盛事。

 

 

 

倒一.jpg

 

 

岛二.jpg

 

作为奥跑中国的冠名赞助商,首创奥特莱斯一直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并通过多层次的活动向大众传递一种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在市场转型、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中,跨界创新已成为现代商业模式发展的动力引擎。依托全民健身风潮与赛事影响力,首创奥莱将五年二十城的战略发展规划与赛事站点相结合,以城市布局为契机,以“首创奥莱-奥跑中国”赛事为驱动,资源协同,将两大板块有机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浸入式互动体验的同时,延展与项目所进驻城市的交互式参与模式,快速推进企业发展进程。

据悉,郑州首创奥特莱斯,9.6万方综合型奥特莱斯小镇,2018年即将花开中原,礼献郑州,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三板公司扎堆换主业 瞄准养老医疗、长租市场等热门领域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开钧瓷艺术一片新天地
人民币快速升值如何影响我们的钱袋子?
刺绣元素,彰显独立中国风
美轮美奂唐三彩钟式茶杯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