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手环似乎没用:Fitbit用户六个月身体状况无改善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6-12-13 17:11:46 
0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消息,健身追踪器已经风靡了有些日子。但一项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研究表明,对某些人来说,它们可能对减肥没有帮助。消费者报告解释了健身追踪器的实际用处,并向人们推荐当下最好的选择。

这项2016年的研究追踪了800名成年人。大多数人佩戴Fitbit,每周行走5-7万步。但六个月后,他们中没有一个人的体重或血压有所改善。一年后,90%的人停止使用Fitbit。

光是走路不能帮你减肥,还必须搭配剧烈运动和健康饮食。

消费者报告的健身追踪器测试指标包括步数、心率监测的准确性、耐水性、使用便利性和匹配性,以及在明亮和昏暗的光线下的数据可读性。接受测试的健身追踪器包括售价250美元的Fitbit Surge、130美元的Tom Tom Spark Cardio Plus Music和150美元的Garmin VivoSmart。

消费者报告特别提到Fiebit的制造商:“Fitbit继续投资于新设备、创新性激励工具和社会功能的开发,进一步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帮助个人实现他们的健康和健身目标。”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国内电动平衡车标准规范已开始起草
英国十大天价车牌号 最贵车牌约2.66亿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树化玉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