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界者将使用 雪佛兰公布全新9AT变速箱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 | 来源:  |  2016-12-07 10:10:18 
0

12月6日雪佛兰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的细节,该变速箱在海外市场将率先搭载在迈锐宝之上,从而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感受。未来这款变速箱还将使用在科鲁兹柴油版和探界者(Equinox)之上,同时国产探界者2.0T车型也将使用这款变速箱。

 

雪佛兰(进口) 迈锐宝(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通用研发的这台9速自动变速箱名为Hydra-Matic 9T50,是一款应用于前驱横置平台的变速箱,该变速箱将最先匹配迈锐宝海外版搭载的2.0T发动机,雪佛兰官方称,相比现款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全新变速箱使得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3%。

 

汽车之家

 

通用Hydra-Matic 9T50变速箱

挡位齿比

1挡4.69

2挡3.31

3挡3.01

4挡2.45

5挡1.92

6挡1.45

7挡1.00

8挡0.75

9挡0.62

倒挡2.96

同时这款9速自动变速箱首次采用了单向离合器,这使得其体积上与老款6速自动变速箱相仿。在齿比方面,9速自动变速箱的拥有更好的加速表现,同时还能够优化加速平顺性,并降低在巡航期间的发动机噪音。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官方透露,到2017年底将有四款车型搭载全新的Hydra-Matic 9T50变速箱,而从集团方面,截止2017年底将推出10款搭载这台变速箱的车型。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树化玉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43家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再现“丝路之美”
连环画市场现收藏热 两毛钱“小人书”拍出上万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