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本周三将会见科技公司领导人:微软苹果都会去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6-12-13 17:08:01 
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消息,Alphabet、苹果和Facebook公司的顶层高管将与一小群科技公司领导人一道,受邀在本周三参加由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举办的峰会。

报道称,微软、英特尔和甲骨文公司的高管也在受邀之列,与会人员“级别很高,总数不到12人,涵盖该领域的大部分主要公司。”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说,亿万富翁企业家、特斯拉汽车公司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将出席。

“我打算告诉当选总统,我们前来与他会面,并以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提供帮助,”甲骨文首席执行官萨弗拉·卡兹(Safra Catz)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路透社。

“如果他能改革税法,减少监管,达成更好的贸易协议,美国科技界将变得更加强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也被邀请,并可能会出席。

Facebook、苹果、亚马逊和Alphabet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英特尔发言人和微软发言人拒绝置评。

本次会议将于本周三在纽约的川普大楼举行。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国内电动平衡车标准规范已开始起草
英国十大天价车牌号 最贵车牌约2.66亿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树化玉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