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变飞船!Uber联手迪士尼在应用中推广新电影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6-12-13 17:05:05 
0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间消息,等不了《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那就打一辆Uber试试。

这家专车公司将与迪士尼合作在Uber应用中提供《星球大战》主题。乘客点击这项推广内容,便可把应用中的Uber汽车替换成《星球大战》里的飞船,然后围绕这一主题运行“独家视频内容”。

Uber业务开发主管阿米·弗雷德兰德·霍夫曼(Army Friedlander Hoffman)说,“我们希望乘客能在一周时间内享受《侠盗一号》的体验,之后观看电影时再加倍享受这种体验。”

此次促销活动将从12月12日一直持续到12月18日,《侠盗一号》则会于12月16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国内电动平衡车标准规范已开始起草
英国十大天价车牌号 最贵车牌约2.66亿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树化玉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