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付垃圾日历邀请 谷歌无人车召高管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 | 来源:  |  2016-12-13 17:02:51 
0

苹果开始采取措施应对“日历”应用上的垃圾广告,在苹果iCloud.com网络版日历应用上,苹果添加“报告垃圾”功能。用户点击“报告垃圾”后,垃圾广告将消除,并发送至苹果公司。苹果计划在以后的软件更新中在iOS和Mac系统上推广这一功能。

谷歌无人驾驶团队招聘新高管

 

 

谷歌无人车团队目前正在招聘多名高管,为谷歌无人车部门脱离实验室做准备。近期,谷歌无人驾驶项目负责人John Krafcik在一次论坛中表示,谷歌无人车项目将很快从谷歌X实验室“毕业”。

多名硅谷巨头将参加特朗普科技峰会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

 

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  知情人士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本周将召集科技公司巨头开会,参会者包括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谷歌母公司Alphabet CEO拉里·佩奇、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以及思科、IBM、英特尔、甲骨文的CEO将出席。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国内电动平衡车标准规范已开始起草
英国十大天价车牌号 最贵车牌约2.66亿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树化玉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