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富迪2017年益生军团犬粮新品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所属类别: 理财沙龙 | 作者: | 来源:  |  2018-02-08 15:34:39 
0

 8月26日,由乖宝宠物食品集团主办,以“益生军团 活力之源”为主题的麦富迪2017年益生军团犬粮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隆重举行。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董事长秦华先生、内蒙古农业大学张和平博士、中国农业大学夏兆飞教授、动物营养学专家毛红霞博士、麦富迪总经理杜欣芳女士、麦富迪研发经理陈金发先生、北京科拓恒通公司高鹏飞博士及北京科拓恒通公司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张建军先生等众多企业领导和业界专家亲临现场,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到场嘉宾一同分享了麦富迪益生军团新品犬粮的研发历程以及乖宝集团的经营理念及推广计划,并共同见证了乖宝集团与张和平博士宠物益生菌项目战略合作签约的重要时刻。

 

 

从左到右依次顺序:高鹏飞、张和平、夏兆飞、秦华、杜欣芳、龙勇

战略合作构建技术平台 重新定义益生菌犬粮

为了更好地向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展示新品益生菌犬粮的优势,“干酪乳杆菌、乳双歧杆菌和植物乳杆菌”的专利持有人张和平博士也莅临本次发布会现场,并详细介绍了宠物益生菌项目的研发历程。

作为权威的乳酸菌及发酵乳制品研究专家,张和平博士一直致力于乳品科学和乳酸菌分子生物学的研究工作。在功能性乳制品的研制、乳制品活性物质研究、乳制品加工技术研究与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成果颇丰。近10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霍英东教育基金项目”等相关科技项目40余项,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50余篇。

张和平博士带领的益生菌研究团队中现有固定成员14人:其中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国家杰出青年1人、国家优秀青年1人、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1人。研究团队2009年入选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2014年入选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近五年来先后承担41项科研任务,累计新增经费7906万元;授权发明专利21项;成果转化12项,转化总经费达1200万元。2001-2016年期间,张和平博士的研究团队从世界各地采集样品,并从中分离乳酸菌6,686株,建成中国最大的乳酸菌菌种资源库。在张和平博士的带领下,宠物益生菌项目的研究人员通过军犬实验、动物模型实验和人体试验对三种益生菌的益生功能进行了系统测验与评价,并利用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和转录组学的手段对三种益生菌的益生机制进行了深入剖析,最终研发出最适合犬类食用的益生菌产品。

 

 

内蒙古农业大学张和平博士

随后,麦富迪研发经理陈金发先生在关于新品益生军团犬粮的介绍中,重点强调了此次益生军团新品犬粮使用了三项国家专利菌株——干酪乳杆菌、乳双歧杆菌和植物乳酸菌。根据不同犬种不同犬期,对三种菌株进行科学搭配,形成专属的宠物复合益生菌。其中干酪乳杆菌协助机体免疫系统,预防多种肠道侵害; 植物乳杆菌帮助狗狗建立健康肠道菌群,调理肠道;乳双歧杆菌针对肠道敏感的狗狗,有效缓解肠道不适。此外,添加300亿/kg活性益生菌,充分保证产品品质。

 

 

麦富迪益生军团新品犬粮

破解益生军团密码 让宠物享受更优质的食品

现场除了张和平博士和陈金发先生精彩的演讲之外,中国农业大学夏兆飞教授和动物营养学专家毛红霞博士也分别带来了犬粮适口性以及肠道微生物研究的专业知识。近年来,益生菌对人类及动物健康的影响逐渐被发掘,益生菌制品在食品、保健品和药品中广泛应用。而在宠物食品行业内,除了从肠道免疫、肠道微生态环境等多个方面建立犬只健康肠道之外,提高犬类对宠物食品的喜爱程度,也是将宠物食品行业企业引入到了一个更高的技术水平阶段。

 

 

中国农业大学夏兆飞教授

 

 

动物营养学专家毛红霞博士

年轻而又活跃的市场 充满机遇也迎接挑战

正如乖宝集团董事长秦华先生在活动致辞中所提到,如今宠物市场需求日益增长,正是乖宝集团扩张发展的关键时期,不仅是机遇更是挑战。秦华董事长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乖宝集团将始终秉持着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业界诸多专业人士的鼎力相助下,结合乖宝集团多年来在宠物消费及食品安全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努力成为中国宠物食品第一品牌以及国际知名的宠物食品品牌。除此之外,麦富迪销售总监龙勇先生也与在场嘉宾分享了过去半年麦富迪强势增长的销售业绩以及未来对于新品益生军团犬粮的销售推广计划,令在场的经销商来宾们信心大增。

 

 

乖宝集团董事长秦华先生

麦富迪作为乖宝集团旗下自有品牌,始终坚持“纯天然、高品质”的品牌理念,依照世界宠物粮食的最高标准,为世界各地的宠物生产最优质的宠物食品。凭籍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 麦富迪宠物食品一直深受国内外广大宠物主人的信赖和喜爱。如今,麦富迪推出全新益生军团犬粮,也将开启国内宠物食品市场新一轮的追捧热潮。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窥见宋式生活 汝窑“宋流”标本
《家国山河》珐琅彩山水大瓶创下历史之最
芦荻:艺术要有随性的灵魂
馆藏绿釉瓷器赏析
新三板公司扎堆换主业 瞄准养老医疗、长租市场等热门领域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