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媒企联谊活动在郑州举行

所属类别: 理财沙龙 | 作者:王文锦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7-11-08 16:47:25 
0

11月8日,为庆祝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河南新媒体联盟和氧之邦空气净化器联合举办的媒体与企业联谊活动,于11月7日在郑州举行。

1.jpg

联谊会现场

 河南新媒体联盟秘书长朱靖伟致辞

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王岭群,大象融媒体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有关人士。河南新媒体联盟秘书长朱靖伟致欢迎词,氧之邦空气净化器董事长刘俊贤、河南省小鲜楂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利等企业代表发言。

 

 舞蹈

 

 歌曲

 

 戏曲

 

 幸运大奖拿回家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贺节日、共筑友谊、加强合作、促进发展”。活动期间,大家认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开创了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指导思想是完全正确的。大家紧密联系实际,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行各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对新闻界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企业界代表也从自己的发展实际出发,总结交流经验,明确今后的发展规划。参加活动的媒体代表和企业负责人也共同交流了多年来互相支持、共同繁荣发展的宝贵经验,并且探讨了今后进一步合作的途径和方法。活动严肃热烈,富有成效。

 

 河南星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贤讲话

 

 郑州汇泉饮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冯高峰讲话

 

 参会人员

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王岭群表示,十九大报告为新媒体人士提出了明确要求,即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作为新媒体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传播正能量,坚守“七条底线”,遵守网络媒体规范、理性发声。

本次活动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驻豫媒体和河南电视台、大河网、映象网等省会媒体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河南省小鲜楂饮品有限公司、河南金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嵩山锶源矿泉水有限公司、新疆富达林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界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元代画家王冕:隐居深山一生画梅
人类太空殖民时间表:本世纪30年代人类登陆火星
宝马计划将于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微软开发HoloLens人工智能芯片 并将用在其他设备上
牛根生复出:这次不卖蒙牛卖水
为什么我们都爱V领毛衣 谁让它既显脸小又百搭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