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大会200个摊位免费给市民以货易货

所属类别: 业界资讯 | 作者:云南网  | 来源: 云南网  |  2016-10-28 09:56:12 
0

2016年民间收藏品交流大会200个摊位免费给市民以货易货

2016-10-28 09:28:04 云南网   “2016年民间收藏品交流大会”将于11月11日—13日在昆明潘家湾文化艺术收藏品市场举行,本届交流会与往届不同的是,除了市场商户与来自全国各地藏友进行民间收藏品交流外,还专为普通市民留了200个免费摊位,市民可以将家中闲置的各类旧货或收藏品拿来置换或交易。

想淘宝想置换旧货 这里都可以

10多年前,在老昆明城中能淘宝的旧货市场有许多个,景星花鸟市场、甬道街、顺城街、民生街、民权街、金碧路、小西门、北大门、张官营、潘家湾、翠湖周边等,随着时间的推移,昆明许多旧货市场和旧书摊因为拆迁越来越少。

“如今的昆明,交易旧书或二手货的市场已经不多。”昆明潘家湾文化艺术收藏品市场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想借用市场的空闲场地来为广大藏友提供一个交易和置换的平台,为市民创造一个宽松的淘宝环境,也为云南文化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负责人表示,这次交流会除了原有近300余家商铺外,还将备有200个摊位免费提供给市民,对于家中有收藏品想进行交易或置换的市民是一次极佳的机会。

书籍老字画小人书样样有

这次交流大会还特别邀请了云贵川、江浙一带,以及新疆、上海、江西、广西、北京、内蒙古全国等地的民间收藏爱好者前来参展。各类书籍、老字画、小人书、古玩、杂件、珠宝、玉器、旧木雕、旧石雕、瓷器、旧钟表、邮票、招贴画等文化收藏艺术品应有尽有,对于爱好收藏的老昆明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去民间收藏品交流大会逛一逛,翻翻小人书或看看收藏品,或听听淘宝人讲讲淘宝故事,以藏会友,即使不买也是一种享受,如果能捡漏淘到一件心仪的宝贝,那更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43家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再现“丝路之美”
连环画市场现收藏热 两毛钱“小人书”拍出上万
古玩收藏为何魅力大 收藏界秘密有多少?
成都现真实版《盗墓笔记》 两座东汉墓葬遭破坏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