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的蝴蝶 全新铂金“心飞”首饰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刘雨 | 来源: 刘雨 |  2016-10-26 15:07:42 
0

每一个女人的内心恰似经历风雨后化蛹成蝶的美丽蝴蝶,在黑暗中依然坚守内心不变的梦想,面对不同的压力和挑战,始终坚定不变。最终破茧而出,绽放华丽双翼,成就梦想之美。

 

珠宝1

 

国际铂金协会以蜕变的蝴蝶为灵感,推出全新铂金“心飞”首饰,辅以铂金天然纯白、永恒不变的杰出品质,见证女人的不变。

 

珠宝2

 

铂金永久不变的特质象征着女性内心真诚而坚定的不变品质,历经沧海桑田,依然净白如初;珍贵稀有、汲取万物变幻之精华,却能依然饱有最初的执着与坚定。

 

珠宝3

 

心飞”系列借由永不褪色的铂金淬炼出翩翩起舞的蝴蝶,见证女人内心始终如一的坚持与信念。

 

珠宝4

 

铂金坚韧耐磨的质地将舞动的蝴蝶表现得栩栩如生,一只只玲珑剔透的蝴蝶绽放着华丽的双翼,翩翩起舞,完美映衬了女人婀娜灵动之美。

 

珠宝5

 

而用永恒不变的铂金作为见证自己过往的执着与坚毅,迎接焕然一新的未来,更能激励女人内心的梦想。

 

珠宝6

 

永不褪色的铂金,活灵活现地勾勒出一只只舞动的“蝴蝶”,绽开华丽的双翼,翩翩起舞。完美映现了女人愈发美丽的特质。

 

珠宝7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43家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再现“丝路之美”
连环画市场现收藏热 两毛钱“小人书”拍出上万
古玩收藏为何魅力大 收藏界秘密有多少?
成都现真实版《盗墓笔记》 两座东汉墓葬遭破坏
世界最古老木塔:应县木塔因修缮限制开放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