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水晶-绿幽灵

所属类别: 投资指南 | 作者:王越 | 来源:  |  2015-06-11 10:43:06 
0

绿幽灵又称“绿色幻影水晶”、“鬼佬财神”,其独特之处在于包含绿色火山泥灰等内涵物,在通透的白水晶里,浮现如云雾、水草、漩涡甚至金字塔等天然异象。

 

绿幽灵水晶被大家誉为 “财富的保护神”。 80年代美国流行一时的新纪元拥护者Larzaris认为美钞是绿色的,而水晶中的绿色金字塔,从无至有,在物质世界建立根基的原始力量。这个时代的人们更渴望努力创业、白手起家、事业有成并对社会有贡献的精神。所以绿幽灵水晶的出现,有着特别的时代意义!

 

不仅如此,绿幽灵象征着财富、富贵,被喻为财富水晶的极品。绿幽灵水晶可以助正财,可以增强个人的事业运和财运,招来贵人的帮助,使自己的事业更容易得到发展。绿幽灵的绿色也代表着青春活力与自信,而绿色也是光谱的中心颜色,属于最平衡的颜色,因此经常接触绿幽灵可以消除生活工作中的压力,消除紧张的情绪,使人充满朝气,每天都开心愉悦。

 

绿幽灵价格在2011年飞涨起来,5000元左右已经买不到品相好的绿幽灵,如今一件非常极品的绿幽灵吊坠价格要上万,比较好的在六七千左右。自古以来物以稀为贵,异像水晶因为人们欣赏的角度不一样,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异像水晶,所以品相优质的异像水晶就跟古董或珍品一样,其市场上的价格一直攀高甚至是天价。

 

那如此炙手可热的绿幽灵,怎么分辨优良档次呢?其实绿幽灵的种类基本上分为聚宝盆、金字塔、满天星3种。金字塔这类价值最高,里面的内涵物一层一层间隔排列,每层的形状经常呈现类似三角形金字塔的形状,这类绿幽灵水晶以绿幽越多、层数越多、越接近金字塔形状越好。聚宝盆类:这类价值不及金字塔类,它里面的内涵物如同煤渣一样在堆积,如果内涵物占了一半左右是最好的,这才体现了异象水晶的独特之美。满天星类:内涵物是金字塔类与聚宝盆类的混合,或者东一点,西一点,这类的都以内涵物越多为越好,还有一点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内涵物中红幽灵(红色火山灰)和白幽灵(白色火山灰)越少越好,这类内涵物对于绿幽灵来说,属于杂质了。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