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

所属类别: 收藏杂项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2 10:58:19 
0

2016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由北京古玩城携手保利文化、雅昌文化集团强强联合,届时将为海内外藏家、文物经营者提供更高层次,更高品质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活动内容丰富,规模空前。作为本届文博会活动之一,《人文北京 典藏世界》主题摄影展的入围作品也将亮相此次文博会。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拥有极其丰富的优秀文化遗产的国家。我们祖先的聪明才智和杰出的艺术创造能力,早在劳动工具和生活器具的制作中表现了出来。历史进入夏、商、周奴隶社会,随着阶级的出现,艺术产生了深刻的变化。以历史的眼光看艺术,以艺术的眼光看中国。发现身边的“中国式美丽”,用镜头记录中国历史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呈现你眼中的“中国式美丽”,感受中国古老文化的博大精深。作为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的主办单位北京古玩城有限公司与雅昌艺术网合作举办首届《人文北京典藏世界》为主题的摄影艺术展览。

此次展览作品征集以全民参与互动的形式,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古玩爱好者、收藏家等大众征集投稿,最终从投稿的作品中选取,符合主题的优秀作品我们将在2016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中进行展览展示。

一、作品主题

作品主题围绕“流金岁月·中国式美丽”为中心,展现中国历史文化。突出中国艺术特征表现中国元素的多样性。类型包括古建筑、器物、静物皆可。

二、征集时间

2016年8月19日——2016年9月18日

三、作品要求

1.摄影参赛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作品类型包括古建筑、器物、静物皆可。

2.作品一律提交电子档,JPG格式,像素在3M以上,长边为1024像素,并提供作者资料及作品信息,包括: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编、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及每幅作品的作品标题。以便主办方与您联系。

3.对于优秀的摄影作品,主办方将以刊登博览会图录进行展示。

4.凡入围作品,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原始数据文件进行审核,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摄影的原始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和调整后的数字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向主办方提交。逾期不交和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5.参赛作品仅用于博览会相关宣传、图录印刷、现场展示,不用做商业活动。

6.来稿请发至邮箱:bcaif2016@163.com

7.详情了解可致电:010-59609979

四、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争议,如果发生争议或侵权,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法律责任。

2.本次比赛活动所有参赛作品不收费用,不退稿,请参赛者注意保留原始作品。

 

 

 

责任编辑:赵江wie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