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TEFAF博览会“陈列橱”展区参展画廊名单公布

所属类别: 拍卖新闻 | 作者: | 来源: 雅昌艺术网专稿  |  2015-12-23 16:20:14 
0

   

 

  2016年3月11日到20日,以欧洲古典大师和古董闻名于世的TEFAF博览会将在荷兰小城马斯特里赫特举行,日前,TEFAF公布了十大展区之一的“陈列橱”(Showcase)参展画廊名单。共有5家来自法国、荷兰及英国的画廊参展,展出了包括部落艺术、装饰艺术与设计(1870-1910)、新艺术、20世纪设计、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及巴洛克青铜器、16世纪到20世纪大师绘画等杰作。

  

 

  TEFAF执行委员会成员Ben Janssens对“陈列橱”展区单元这样评价道:“每年,该单元都会将很多新艺术商人带到TEFAF中来,更特别的是,这些参加过‘陈列橱’展出单元的画廊大多会成为TEFAF的长期参展商。”

  

 

  作为世界顶级艺术和古董博览会,TEFAF每年都会吸引全球目光,共包括绘画、古董、现代艺术、手稿、经典古董、顶级珠宝、设计、纸本艺术、陈列橱、商务区十大展区。其中,创立于2008年的“陈列橱”展区为很多表现成熟的年轻画廊提供了更多展示的机会,同时也吸引了世界各地对新兴画廊感兴趣的藏家群体参与。

  

 

  2016年参展TEFAF博览会“陈列橱”展区的画廊包括:总部位于诺曼底的Laurent Dodier画廊,其在1981年便从事艺术商人的职业,但在2005年开始专注于部落艺术;位于巴黎的Oscar Graf画廊主要经营法国、英国及美国古董家具以及1870年到1910年间的艺术品,这一时期也是现代设计的标志性时期;Kunstconsult画廊主要关注的是装饰艺术、现代主义以及20世纪设计,从艺术品及古董的范围来看,基本是古董家具、纺织物、雕塑以及绘画;来自荷兰的Onno van Seggelen主要关注16世纪到20世纪的大师绘画,很多国际顶级博物馆都是他的客户; 位于伦敦的Benjamin Proust画廊则以高古到20世纪雕塑为主,但也对文艺复兴时期和巴洛克雕塑颇为感兴趣。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