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诗才

所属类别: 油画 | 作者: | 来源:  |  2015-06-25 16:38:22 
0

  近年来深入上海、北京、四川等野生动物园进行采风,用画笔放虎归山。作品:《温馨家族》2007年第十届西湖艺博会被发表在美术报00039版面上得到推广--杭州瑞博画廊收藏;《共建和谐社区》在2008年上海艺博会被上海虹玫画廊收藏;《八骏雄风》被韩国驻华画廊收藏;《五福临门》被厦门艺友公司收藏;《八虎图》在2008厦门油画展被意大利藏家收藏;《可爱的小虎仔》被北京三川画廊收藏;《鹦鹉的天堂》被山东红星画廊收藏;《虎王》在2010年海峡两岸文化艺术博览会上被加拿大华人收藏;

 

  《农家老院》在2011年入选厦门市建党九十周年新作展,名家画廊收藏,,《双虎图》《福》《熟》入选博宝2011年《年鉴》宝典,

 

  《金狮王》《福》《五福临门》入选《东方艺林》2012年第一期画刊,作品被北京名家画廊收藏。

 

  其它写生作品也得到央美教授的一至好评。

 

  

 

 

  作品名称:农家老院 作品编号:YS425268

  作品分类:油画 作品尺寸:79*120cm

 

  这幅《农家老院》,近景是一个老旧的酒坛子,小鸟闻香而至。中景是一只中华田园犬正在欣赏着站立在酒坛上的小鸟歌唱。远景是一位村姑在这种旋律里悠闲地清扫院落。地面潮湿,是雨后的一个早晨,空气里弥漫着泥土的芳香。

 

  2009年在江西老家旅游采风,对此情此景的感触。

 

  

 

 

  作品名称:可爱的小猫 作品编号:YS425270

  作品分类:油画 作品尺寸:30*40cm

 

  亚麻布面油画,色彩丰富,美丽动人。可爱的小猫在想什么呢?

  1997年创作作于福建厦门曾厝垵。

 

  

 

 

  作品名称:白天鹅 作品编号:YS425271

  作品分类:油画 作品尺寸:50*60cm

 

  阳光下白天鹅在自由的唱着歌,玩着水,晒着太阳,展示着它的美。

  多么渴望家中的公主能象白天鹅一样快乐。2007年创作于厦门海沧。

 

  

 

 

  作品名称:八面威风 作品编号:YS425273

  作品分类:油画 作品尺寸:120*238cm

 

  冬天森林的雪地里,八只老虎,注视着四面八方,形态各异,威风八面,象征着事业辉煌,家庭和谐幸福。

  2012年最新作品,思路比较成熟,色彩稳,主题突出。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