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言林

所属类别: 书法 | 作者: | 来源:  |  2015-06-25 14:57:29 
0

  高言林自幼酷爱书法艺术,主攻欧楷,兼习其它书体。早在学生时代就为学校“笔报”主办者之一。 参加工作后,先后在中原书画函授班、著名书法家田英章特训班、中国书协西部教育基地高研班学习培训,得到王岳川、卜希旸、张辛、李尚才、刘新德、黎凡等书法名家的指导与点拨。

 

  近年作品获奖入展介绍:

 

  2008年7月获得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六单位主办的“迎奥运兰州市书画大赛”一等奖,并参加获奖作品义卖、捐赠等活动。

  2008年8月,参加甘肃书法系列展组委会主办的“二OO八迎奥运甘肃省书法系列展”,作品《九成宫醴泉铭》在甘肃省第二届临帖展入选并展出,《垂緌饮清露》在甘肃省第三届新人书法展入选并展出。

  2009年9月,参加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甘肃省第三届张芝奖”,作品《走过了凄风冷雨》入展甘肃省第三届张芝奖“艺术奖 ”。

  2010年12月获得甘肃省首届电视书法大奖赛“入围奖”。

  2011年8月获得兰州市“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法大赛二等奖。

  2012年10月,入展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等五部门主办的“第四届甘肃省百名艺术家作品展览”。2012年11月,获得兰州市“喜迎十八大书画大赛”一等奖。12月获得榆中县“一中杯廉政书画大赛”一等奖。

  2014年4月入展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甘肃省首届公务员展”。

 

  

 

 

  作品名称:苏轼《赤壁怀古》 作品编号:YS433668

  作品分类:书法 作品尺寸:139CM*70CM

 

  《念奴娇·赤壁怀古》是苏轼的代表作之一。苏轼才华出众,又有志为了国家而建功立业,但却遭人陷害,被贬黄州。幸而他为人心胸豁达,所以没有消沉下去,在畅游长江时写下了这篇千古名作。上阕写景,描绘了万里长江及其壮美的景象。下阕怀古,追忆了功业非凡的英俊豪杰,抒发了热爱祖国山河、羡慕古代英杰、感慨自己未能建立功业的思想感情。

 

  作者用娴熟的欧楷笔法和深厚功底历时两天精心创作,界格用毛笔蘸国画原料精心划定。作品绝对保真。

 

  

 

 

  作品名称:苏轼《定风波》 作品编号:YS433669

  作品分类:书法 作品尺寸:70CM*129CM

 

  此词作于苏轼黄州之贬后的第三个春天。它通过野外途中偶遇风雨这一生活中的小事,于简朴中见深意,于寻常处生奇警,表现出旷达超脱的胸襟,寄寓着超凡超俗的人生理想。

 

  作者用深厚的欧楷功底和娴熟的笔法精心创作且绝对保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