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

所属类别: 藏家 | 作者: | 来源:  |  2015-06-26 15:25:09 
0

  

 

 

  作品名称:密叶隐歌鸟,香风留美人作品编号:YS464551

  作品分类:国画作品尺寸:60*60

 

  高声歌唱的鸟儿隐蔽在密密的树叶当中,花香随风飘散使得美人恋恋不归。

  从民间文艺和神话传说中吸取营养和素材,构成其特有的瑰玮绚烂的色彩。

  

 

 

 

  作品名称:皓月籣香作品编号:YS464552

  作品分类:国画作品尺寸:60*60

 

  静谧的夜晚,如水的月色生,也品味心情,品味着丝丝苦涩,也品味着淡淡的清香的庭院,掬一湾淡淡之水,沏一壶淡淡之茶,静静地坐着慢慢品味,品味人生。

 

  淡然是一种美,是一种心态,一种涵养,也是一种境界,淋漓尽致地宣泄出情感。

 

  孙颖。1978年出生于山东枣庄,毕业与山东大学艺术专业和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国画专业。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书画协会理事,山东唯墨国画书画院院长。

 

  自幼受家庭熏陶酷爱书画,擅长工笔、写意花鸟。师尊蔡可刚、霍春阳,师从胡开喜、王广义老师,作品传神逼真,生动之致,传统笔墨功力深厚。是目前较为活跃的当代青年实力派画家。作品多次在《书画报》、《美术报》、《中国美术刊》上发表,多次参加全国各地展出。作品讲究意境给人美好的感受,受到国内友人好评。

 

  2002年—工笔画花鸟作品入选山西太原书画美术馆;

  2006年—被聘为江苏大学花鸟画客座教授;

  2008年—在山东举办个人画展;

  2010年—中国当代书画家资格认定委员会授予“中国当代百名最佳画家”

 

  孙颖年表

 

  2002年2002年—工笔画花鸟作品入选山西太原书画美术馆2006年2006年—被聘为江苏大学花鸟画客座教授2008年2008年—在山东举办个人画展2010年2010年—中国当代书画家资格认定委员会授予“中国当代百名最佳画家”2011年国家一级美术师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