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还款将收费 每月超5000元部分收费0.1%

所属类别: 银行 | 作者:叶丹 | 来源: 南方日报 |  2017-11-14 16:57:12 
0

近日,微信方面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

与此同时微信方面还表示,今年12月,将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手续费全部减免。同时未来也将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

资料显示,在2015年10月,微信宣布转账收费,每人每月享有2万元免费转账额度(包括微信转账和面对面扫码),超出部分按0.1%的标准收取手续费;收款则不需手续费。而在2016年3月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时,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提现手续费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同身份证账号共享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在去年9月,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因综合经营成本上升,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刺绣元素,彰显独立中国风
美轮美奂唐三彩钟式茶杯
中国古董车市场蓬勃发展 收藏家表现亮眼
元代画家王冕:隐居深山一生画梅
人类太空殖民时间表:本世纪30年代人类登陆火星
宝马计划将于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