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昌环境股东增持135万股份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挖贝网 | 来源: 挖贝网 |  2016-11-15 18:50:00 
0

 挖贝网讯 11月15日消息,立昌环境(832959)股东上海勒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10日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方式增持立昌环境135万股股份, 上海勒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9.64%增至12.05%,股份增加2.41%。

据了解,2016年11月10日立昌环境股东上海勒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立昌环境股份135万股,权益变动前上海勒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9.6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05%。

据了解,本次涉及股份为人民币普通股,上海勒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所持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形,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持有表决权未恢复的优先股的情况。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上海勒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 万元,成立日期是2016年6月21日,法人代表人是刘一。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除经纪),财务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物业管理,会议及展览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

责任编辑:李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树化玉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43家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再现“丝路之美”
连环画市场现收藏热 两毛钱“小人书”拍出上万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