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安拟终止挂牌 因公司经营发展战略调整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挖贝网 | 来源: 挖贝网 |  2016-11-14 18:16:41 
0

 挖贝网讯 11月14日消息,近日新都安(837431)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经营和发展战略调整,新都安拟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公告显示,新都安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11月10日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五人,实际出席并表决董事及代理人五人,会议由董事长主持。会议通过了新都安终止挂牌的决议。

据了解,新都安于2016年7月12日正式挂牌新三板,挂牌距今4个月,期间并未有过融资。

挖贝网研究资料显示,新都安主营业务为从事温度控制器,家用电器元件,汽车及机器人用各类传感器和各类温度控制器的设计和生产,销售自产产品。从事上述产品及其所需原材料的批发及进出口业务,技术进出口业务;主要收入来自各类温度控制器产品的销售。

新都安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745.37万元,相比上年同期增长4.10%,当期净利润为337.8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79%。

责任编辑:李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树化玉
“天边的炊烟”文发科木垒油画乌鲁木齐作品展
2016年大观书画拍卖会公告
43家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再现“丝路之美”
连环画市场现收藏热 两毛钱“小人书”拍出上万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