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通信板块涨3.95% 光迅科技等两股涨停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网易财经 | 来源: 网易财经 |  2016-07-21 16:42:26 
0

 量子通信板块涨3.95% 光迅科技等两股涨停

 

 

 

截至收盘,量子通信板块涨3.95%,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方面,福晶科技、光迅科技两股涨停,中天科技涨9.96%,浙江东方涨8.98%,新海宜涨7.49%,凯乐科技涨4.80%。

消息面上,全球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拟于8月中旬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择机发射。如果成功发射,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卫星和地面之间量子通信的国家,加上今年下半年建成的地面光纤量子通信网络,国内将初步建成广域量子通信体系。

量子通信在军事、国防、金融等信息安全领域有着重大的应用价值和前景,未来国内量子通信市场规模有望达到千亿元级别。目前多家A股上市公司已经参与到量子通信产业链当中。

相关个股

浙江东方(600120)、科华恒盛(002335)、中天科技(600522)。

责任编辑:李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保养费用相对较高 骐铃T5 2.8T养车成本
长途自驾游/轻度越野 自由光长测
工程师对恐怖实力乐此不疲
敞篷/纯电/纯油 本田NSX将推多款新版本
老佛爷管穿也管住 他要去迈阿密设计豪宅了!
袖子戏法 胖瘦只是一“袖”之隔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