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召开 三领域凸显钱景

所属类别: 股票 | 作者: | 来源:  |  2015-06-03 17:33:27 
0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召开 三领域凸显钱景

 

 本报记者 吴 珊

 

  全球3D打印最大规模展会——2015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6月3日至6月6日在成都召开,届时将有100多家全球知名的3D打印企业参加。据悉,大会将围绕3D打印在智能制造的大背景下如何实现新的跨越,3D打印如何与数控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等展开深入讨论。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3D打印领域进入政策密集期,作为第三次产业革命标志性技术之一,3D打印行业在政策的呵护下将被推向制造业转型的风口,迎来长足发展,而此次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又将再次点燃市场对3D打印概念股的热情。

 

  昨日,3D打印概念股就掀起了一轮涨停潮。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中航资本、蓝光发展、银禧科技、机器人、博实股份、南风股份、金运激光、海源机械、高乐股份、华工科技、江南嘉捷等11只概念股昨日实现涨停,亚厦股份(8.78%)、中海达(8.55%)、东睦股份(8.39%)、电光科技(7.90%)、大族激光(7.45%)、亚太科技(5.96%)、秦川机床(5.67%)、福晶科技(5.52%)、鑫科材料(5.28%)等概念股也均强势爆发。其中,南风股份、机器人、海源机械、华工科技、江南嘉捷更是连续报收两个涨停。

 

  资金流向方面,昨日,共有13只3D打印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中航资本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为125880.6万元,紧随其后的是蓝光发展,大单资金净流入13559.91万元,此外,银禧科技(6272.58万元)、博实股份(5022.54万元)、亚太科技(3931.80万元)、银邦股份(3121.31万元)、秦川机床(2234.17万元)、东睦股份(1996.72万元)等概念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超1000万元。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