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事件来袭 黄金多头平仓了结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5-22 10:09:39 
0

周四(3月23日)现货黄金在三周高位小幅回落,目前交投于1247.02美元附近,英国遭遇恐怖袭击的影响未能持续,在晚间耶伦讲话和特朗普医改法案投票之前,市场出现了一些多头平仓了结,预计在晚间耶伦讲话前,金价或维持区间震荡,市场尤其关注特朗普医改法案能否通过,投资以需予以重点关注。

目前来说主要关注以下3个基本面

基本面看点1:英国遭恐怖袭击,助金价一度小幅冲高,相对而言,此次英国遭袭事件对金价的影响较小,预计市场将继续关注英国脱欧谈判的相关进程。

基本面看点2: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预计难有大的变数,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5月份加息的概率仅13%,而6月加息的概率为50%附近,9月份加息的概率为76.6%。若晚间耶伦没有惊人的言论,料难以给美元提供支撑,金价则仍有机会上冲;反之,耶伦若意外释放明显的鹰派措辞,可能会帮助美元收复100整数大关,从而对金价形成冲击。

基本面看点3:特朗普医改法案吸引全球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隔夜美国股市止步四连跌,金价亦维持在三周高位附近震荡,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如果晚间特朗普的医改法案意外通过,料将帮助股市重拾涨势,而金价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利空影响;反之,金价可能会再次小幅冲高。

黄金价格昨日昨日继续走出新高,最高试探到1251美金附近,日线图上录得6日连阳。日线图上,通道指标上行,布林带继续保持开口姿态,金价目前运行日线图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存在继续上行动能。5日均线上穿10、30、60日均线及布林中轨于1239位置形成强力支撑。附图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放量交叉运行0轴位置;RSI上行至70水平位附近后动能有所减缓;Stoch突破80水平位进入超买区后受阻小幅回调,有交叉下行趋势,指标整体偏强。

4小时图上,价格在进入高点,上行测试通道上轨后回撤,目前整理5日均线及10日均线之间。附图指标上MACD、RSI、Stoch均进入高点超买区后出现回调迹象。所以日内金价将会先走出回调进行整理之后才可能有新的上涨。日内上方需要关注的阻力位置在4小时图5日均线1248位置,其次是昨日日内高点,也是小时图布林带上轨1250位置。下方则重点关注上面提到的1240位置。笔者刘臣航建议大家日内操作思路,先空再多,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1、激进1248做空,稳健等1250点位,止损两美金,目标回看1244-1240

2、下方见1240做多,止损2美金,目标回看1246-1248位置。激进者1242位置可以先轻仓买多,1240补仓。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