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与美指双双下滑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7-05-22 10:07:01 
0

周二(3月21日)美盘黄金收高,录得三周高点。因美股遭到大幅抛售,美元指数严重下挫,避险需求上涨提振黄金。

美市盘初金价(1253.10, -0.50, -0.04%)交投走低,但随着美股指数下滑,美元指数抛售,黄金避险市场开始上涨。美股此前不断刷新纪录高点,但因投资者担忧特朗普的税改承诺将被推迟,三大股指均下挫逾1%。若美股此次下滑标志着修正下行的开始,那么黄金将从中大幅受益。

美元指数周二触及6周低点,美元空头技术动能显示本周存在更多卖盘压力。这对贵金属市场来说是一个看涨信号。

与此同时,美国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50.85, 0.52, 1.03%)价格周二走低,因全球原油供应增长依旧令人忧心,包括美国页岩油生产的大幅增长。近期油价暴跌后,原油空头拥有短期技术优势。如果油价继续走低,原始商品市场包括贵金属将会被削弱。

技术上来看,4月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于日高附近,触及3周高点。黄金多头和空头目前重返短期技术面,但多头动能充足。黄金多头短期上行目标为2月高点1264.90。空头短期下行突破目标为1217.50支撑位。上行方面,黄金短期阻力为1250.00,进一步阻力为1260.00。下行方面,黄金第一支撑为1240.00,进一步支撑为1230.00。

周三亚市盘中,黄金高位整固隔夜涨势,基本交投于1245水平附近。

北京时间3月22日09:45,现货黄金报1244.58美元/盎司。

温馨提示: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