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协助第四届全国博士后金融论坛征集论文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5-07-03 16:02:01 
0

   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博士后金融论坛” 将于2015年9月在天津举办。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以下简称津贵所)作为天津滨海新区金融改革试验先驱企业,作为新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点,协办此次会议。

  今年恰逢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0周年,为庆贺博士后工作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和更好地为研究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特隆重举办 “第四届全国博士后金融论坛”。

  “全国博士后金融论坛”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从2012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已成为我国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集聚高层次金融人才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津贵所首次作为特约协办单位共襄盛举,将和主办单位一起联手打造主题为“新常态下金融改革与自贸区建设”的金融研讨盛会。

  本次会议面向全国相关领域的专家和金融科研人员征集论文,论文选题要求结合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自贸区建设,聚焦金融研究热点,主要围绕中国金融体制改革与滨海新区金融创新、金融制度创新与自由贸易区建设、金融产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内容展开研讨。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