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珠宝设计师打造24k纯金镶钻山地车(组图)

所属类别: 贵金属 | 作者: | 来源:  |  2015-06-03 17:00:33 
0

  美国珠宝设计师打造24k纯金镶钻山地车(组图)

  

24k纯金镶钻山地车

 

  (1/6)24k纯金镶钻山地车

24k纯金镶钻山地车

 

  

24k纯金镶钻眼镜

 

  

24k纯金耳机

 

  

镀金镶钻足球

 

  

纯金鞋带

 

  

纯金吸管

 

  据悉,鲍尔曾为著名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科多扎•卡尔文•布罗德斯)制作了一根金牙签。他最骄傲的作品是一辆价值50万美元的纯金镶钻山地车,全车以24K金电镀,外加500颗黑钻石、600颗蓝宝石以及鳄鱼皮座椅,就连它的定制水瓶都是由黄金和黄貂鱼皮制成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2日报道,家住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山庄的珠宝设计师休•鲍尔(Hugh Power)创办了一家专门将日常生活用品加工成黄金(1189.00, -5.40, -0.45%)饰品的公司“House of Solid Gold”。鲍尔被誉为真人版“迈达斯王”,拥有将一切东西变成黄金的“能力”。

  尽管价钱高得令人咋舌,但鲍尔相信一定会有人买的。他的作品还包括金鞋带、金耳机、金筷子、金眼镜以及一只镀金镶钻的足球。(实习编译:许叶 审稿:朱盈库)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