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金评:美国6月份非农偏软 金价受振微小

所属类别: 个人理财 | 作者: | 来源:  |  2015-07-03 18:53:01 
0

   周四晚间,美国公布6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2.3万,增幅稍逊于市场预期的22.5万。虽然6月失业率从5月的5.5%下降至5.3%,为自从2008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但平均时薪增幅放缓,颇令到市场失望,6月平均时薪按月持平不变,不及预期的增长0.2%;按年则增长2%,低于预期的2.3%增幅。在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元指数回落至96关口;欧元/美元回升至1.1100;黄金价格则从1156美元附近反弹10美元至1166美元。

  值得留意的是,当日黄金的空头已经累积不少,在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市场出现兑现效应,在空头回补作用下短线推动金价出现技术反弹,会拉至1166左右。但我们须留意的是,尽管6月份美国的就业数据稍稍低于预期,但仍然持续的保持在20万人数以上的增长水平,且失业率大幅创新低,进一步佐证美国劳动市场的持续向好趋势,这无疑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推动提供了助力。

  黄金昨日数据后的反弹,纯属技术上的获利行为,且反弹幅度极为微小。从中长期看,黄金依然要受压于美联储加息的预盼。从现货黄金日线图来看,黄金价格触及楔形的底部1158美元,但很快出现快速拉升反弹,然价格仍然被压制在10、20日均线之下。而日线图的MACD的绿色动能柱有开始向下发散迹象,RSI处在40,黄金仍呈弱势下行之态。周五当日是美国假日,料市场不会出现大的波动。操作上,仍倾向1170楼下,沽空黄金,赢利目标1155-1150,止损1173。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