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许家印:“红五月”完美收官

所属类别: 房地产 | 作者: | 来源:  |  2015-06-03 16:23:01 
0

 

  恒大地产许家印:“红五月”完美收官

 

  提要:自今年年初以来,房地产市场上的政策不断放宽,特别是3.30新政以来的政策更是大幅利好楼市,这直接加快了整体回暖步伐。在一系列利好的刺激下,楼市在五月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终以“红五月”完美收官。

 

    自今年年初以来,房地产市场上的政策不断放宽,特别是3.30新政以来的政策更是大幅利好楼市,这直接加快了整体回暖步伐。在一系列利好的刺激下,楼市在五月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最终以“红五月”完美收官。

 

    据易居房地产研究院6月1日发布的《5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显示:5月份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5.5%,同比增长34.9%;5月份成交量创下近六年的同期新高,对照近六年来每年5月份的成交数据,同比分别增长了98.8%、62.4%、37.7%、20.3%和34.9%;从绝对数值看,今年5月份市场成交量是近六年同期最好水平。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楼市大幅收好,很大程度上受惠于政策放宽带来的供需放量的影响;同时政策利好、成交量不断上涨,明显表明购房者入市意愿增强、市场信心得到提振,这样看来随着市场政策的进一步发酵,楼市短期内继续收涨或是大势所趋。

 

    与此同时,随着楼市回暖步伐的加快,全国房地产市场上的分化趋势也愈加明显。一线及个别二线城市楼市成为了本次复苏的“领头羊”,而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的市场虽也有所上涨,但幅度相较而言较小。不仅如此,房企之间的分化趋势也逐渐加大,部分品牌名企已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更加广泛的市场认可以及规模化、成熟化的运作模式,而取得了先机。这方面或能通过恒大地产的市场表现更加明显的看出。

 

    恒大集团深耕地产领域十九年,一直坚持走精品地产的路线。其旗下楼盘从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到材料选购、建筑施工均严格把关、严苛要求,致力于打造经典绿色人居。正是得益于精心、严苛的态度及臻品的建筑,恒大地产获得了市场的普遍认可,成为了全国地产行业十强企业。以其畅销项目郑州恒大翡翠华庭为例:该项目位于郑州高新区核心地段,交通畅达,具有超然的区位价值;配以全方位顶尖配套,其全部房源均采用9A级精致装修,且装修原材料及产品全部选用高规格知名品牌,不仅如此园内更置有风情商街、大面积多种类的休闲运动场所及风情园林等以满足客户一站式生活需求。

   

   坚持精品路线,铸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经典建筑;同时践行民生,切实惠民,通过不断让利于民刺激市场需求。筑基于此,恒大集团热销趋势或能在此次复苏热潮中得以延续。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