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独家支持央视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

所属类别: 保险 | 作者:李卓 | 来源:  |  2017-09-19 13:20:04 
0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将于9月19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独家支持该片播出,并在该片播出期间开展“辉煌中国 人民保险”主题传播活动,全面展现集团十八大以来的改革发展成果。

《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通过壮观震撼的大规模航拍现场、生动热络的百姓生活现场、激动人心的生产一线现场,呈现出“大美中国、大爱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的动人场景,全面展示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出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示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该片主创人员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希望这部纪录片的推出,能进一步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中国人民保险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10月,始终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为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获得的辛福生活欢欣鼓舞、振臂高呼,更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不渝、不懈努力,目前已成长为涵盖财险、寿险、健康险、资产管理、保险经纪等领域的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2017年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14位。可以说,中国人民保险的成长与发展是“辉煌中国”在金融保险领域的一个缩影。正因为《辉煌中国》与中国人民保险企业发展理念的高度一致性,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独家支持该片播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深入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保险机制作用,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推进保险脱贫攻坚,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同时,强化使命担当,深度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积极履行并大力彰显央企社会责任。2016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十三五”规划,将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融入其中,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助力谱写“辉煌中国”的灿烂画卷。

该片播出期间,中国人民保险将开展“辉煌中国 人民保险”主题传播活动,展现中国人民保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坚实步伐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坚定决心。

 据悉,《辉煌中国》将于9月19日至24日每日20时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以及9月20日至25日每日21:00时CCTV-2财经频道播出。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徐凯:创新 唤醒玉的新生
瞿利军的山水玉牌及文房雅器
黄杨洪:俏色巧雕之美
艺术品收藏绩优股:红色经典艺术品
纪念币行情大跌之后 哪些钱币值得关注
琉璃艺术品 高端货售价高达十多万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