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

所属类别: 音乐 | 作者: | 来源:  |  2015-06-04 09:00:42 
0

  导语:伴随着《何以笙箫默》网络首播,明星CP恋爱季也正式拉开帷幕,有喜有忧,疯狂抢占各大头条。黄晓明Baby青岛领结婚证;范冰冰李晨首度公开恋情;杨子黄圣依未婚育两子;冯绍峰倪妮和平分手,等等。本期精选五部高颜值爱情片,看看主角们在大银幕上如何攻占情场?

  《何以笙箫默》

  杨幂黄晓明打造完美爱情

  看点:本片由顾漫同名人气小说改编,黄晓明、杨幂演绎高颜值国民CP,壁咚、床咚、草地咚,上演“限制级”花式热吻。戏里Baby苦恋黄教主7年未果,戏外两人新婚恩爱终成正果,完美诠释了“好兄妹终成眷属”的真谛。2015年最玛丽苏童话电影,拯救少女心全靠你了!

  【免费首播时间】2015年6月28日(腾讯视频)

  【导演】杨文军、黄斌

  【主演】黄晓明、杨幂、佟大为、Angelababy、谢依霖、黄子韬、马苏

  【分级讨论】适合全员观看;画面唯美,玛丽苏电影爱好者必看。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