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i果的开创果汁鲜活新时代,多维度创新功不可没

所属类别: 时尚 | 作者: | 来源:  |  2017-08-30 15:03:10 
0

最近,一款名为“Fruiti果的”果汁彻底火了,北上广年轻争相成为它的粉丝!时尚派对、健身达人、户外轰趴…年轻人热衷的潮流活动,它早早成为炙手可热座上宾!

 
 
 
 

  “Fruiti果的”缘何如此火爆?答案在这里。

  这个品牌不简单,正能量偶像当代言!

  2017年8月,熙可集团旗下“Fruiti果的”宣布签下汪东城,最大原因还是品牌方从产品特性考虑,这款来源于西班牙INVO的“Fruiti果的”选择品牌代言人自有严苛的标准, 并不是“谁红就签谁”。品牌方经过慎重的考虑和细心筛选,选择时下热门IP汪东城,他有着健康阳光、优质鲜活、正能量等良好形象,与“Fruiti果的”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和“鲜活”的鲜榨果汁的产品理念相一致。Fruiti果汁产品采用时下在果汁保鲜技术领域最尖端的HPP超高压冷杀菌技术保持水果的原本滋味;果汁的原料则选自世界最优良的品种,如印度阿方索芒果、美国哈瑞太兹树莓、泰国香水椰、日本富士等;不仅如此,公司不惜成本,在最适宜种植水果的地区建立自控果园并就近选址建厂生产鲜榨果汁,如泰国华欣的自控椰林、山东烟台的自控苹果园……“Fruiti果的”,从原材料开始把控确保其新鲜高品,对每一瓶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确保每一滴Fruiti果汁都“优质”而“鲜活”。

  除汪东城代言海报曝光,通过其形象与品牌结合的产物(TVC和social H5)陆续上线,

  两者强强联合,共同传递“鲜活”的特征,形成共振。

 
 

  “Fruiti果的”选定汪东城为代言,这一举不仅标志着公司的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品牌感召力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意味着公司产品是获得时尚年轻代表高度认可的,或将成为整个鲜榨果汁行业新风向标。

  产品和技术升级,成为核心竞争力!

  现在的消费者不再是看便宜就买,而是会去看这个商品是否符合自己的调性和品位。所以,作为最为理解消费者的电商巨头天猫,在2017年提出理想生活概念,其中“乐活绿动”趋势概念,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崇尚健康生活的绿色消费。而“Fruiti果的”,正合“乐活绿动”趋势,一改果汁行业的普遍现状,在每一个生产环节追求极致:质选原料无添加、质控果园无农残,进而将产品打造成纯天然的绿色饮品。在保证纯天然的基础上Fruiti更是精益求精,从生产加工到运输配送环节都使用全程冷链,确保果汁的新鲜不变味。

  而熙可集团花费十余年时间,潜心研发出的鲜榨果汁保鲜技术——可以用于果汁的HPP超高压冷杀菌技术,则使“Fruiti果的”引领了果汁领域的全面革新…

  精准渠道出击,得消费者得天下!

  在越来越“懒”的新零售时代下,商家应该做些什么?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依托网络驱动泛零售新形态!

  “Fruiti果的”正充分发挥互联网时代的线上资源优势,依托阿里、京东、本来生活网等多渠道,以更高效的方式,为消费群体提供全方位、快速响应的服务。

  一方面,在京东、天猫以及小红书等渠道推出品类促销信息和“水果保龄球”这一趣味social H5的的组合玩法,直接将用户导流至店铺,促成消费;

 
 

  另一方面,选用时下最热且精准的朋友圈feeds流、线下分众传媒进行投放,多维度使活动达到最佳曝光效果,直接赢得好感,获取潜在消费者。

  所以,当你和朋友出街,发现人手一瓶“Fruiti果的”,勿需惊讶,潮流饮品“Fruiti果的”,果汁界的香奈儿,通过多维度创新,开创果汁鲜活新时代!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