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范公寓品牌魔尔公寓帮你搞定

所属类别: 设计 | 作者:光华路爽姐 | 来源: YOKA时尚网 |  2016-12-14 15:43:08 
0

12月4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楼,最文艺的公寓品牌MORE Residence(魔尔公寓)正式对外发布。此次发布会,突破了既定的品牌发布会形式,深度结合了艺术元素,以影像艺术展的方式,表达了其个性、文艺的气质和内涵。与此同时,魔尔公寓的代表作之一——北京魏公村店也正式开业迎宾,不同于已有的公寓品牌,魔尔公寓具备浓淡相宜的文艺时尚特点,令人耳目一新。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的诞生初衷就是希望为受众提供一个有情有调、放慢节奏的家,而不是一个简单的住处——这其实就是从LIVE到LIFE的过程。MORE认为,单纯的“公寓”是用来居住的,而“家”则是用来生活的,生活状态和氛围势必会决定受众的选择,希望为每一个住户提供细致的服务和有设计感的产品,有着区别于酒店式公寓的刻板,可以尽情享受家带来的“自由、舒适、文艺、家”,让精致感和格调品位遍布整个生活空间。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进出于魔尔公寓的“新精英”人群——在写字楼之间穿梭、在应酬之间辗转,这就是他们的生活常态,无论是艺术工作者还是商务精英,纵使再多的娱乐活动放松身心,身在别处也总会感觉少了几分家的味道。魔尔公寓的定位与这一人群的消费观念和心理诉求匹配度极高——实用的设计可以免除生活琐碎之苦、艺术的氛围可以营造高层次的审美空间、衍生服务可以解放时间享受生活……这里不是冷漠的公寓,而是轻奢的代名词,是公寓版的Hi Fashion,如同在时尚界,消费者以大众的价格购买的类一线的设计,让时尚不再高处不甚寒。对于追求租住品质,但是又不满足现有产品的消费者而言,魔尔将是他们的上佳之选。

 

别为租房发愁了!文艺范公寓品牌魔尔公寓帮你搞定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董事长葛岚讲话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董事长葛岚讲话魔尔公寓的文艺气质在发布会上就可窥见一斑——为了更好的传达其打造拥有艺术DNA的生活理念 ,魔尔公寓联合法国时尚生活杂志《时装男士》,共同策划了一场影像艺术展,策展人正是魔尔公寓的首席设计师陈明先生。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的陈明,在20多年的设计生涯中揽获无数国内外设计师大奖,魔尔公寓的每个细节、每处设计都凝聚着他的灵感和睿思,正如这场精心策划的影像艺术展,以“以爱凝视”为主题,展现出作为都市新精英主人公忙碌而充实的生活场景,与慵懒和随意的居家生活画面形成鲜明对比,而这正是魔尔公寓想传达的产品理念。陈明说:“今天的摄影作品的拍摄地点就在魔尔公寓,作品体现了很多艺术构思和生活瞬间的结合,传递着一种舒适、自由、文艺的生活方式,而这正是当下新精英人群对家的需求与渴望。在展出结束后这些作品也将摆放在公寓里,为住户的家增加一些艺术情趣,这就是家和酒店不一样的地方,每个家都是第一无二的。”

 

魔尔影像艺术展

 

魔尔影像艺术展

 

魔尔影像艺术展

 

魔尔影像艺术展在发布会现场,一段类似《玫瑰人生》风格的微电影透过男女主人公讲述了他们对家的渴望,把不同的生活状态用蒙太奇的手法剪辑拼接,向大众传递一种即便很累,回到家也还是要回归生活、(LOVE)爱生活的理念。

 

魔尔影像艺术展

 

魔尔影像艺术展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首席产品官 陈明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首席产品官 陈明据陈明介绍:“人们的居住理念正在发生变化,如果说普通公寓是通过物理空间的充分规划来达到居住功能的最大化,那么魔尔则是通过艺术的手法对建筑空间进行解构和重组,来达到生活美学上质的飞跃。魔尔公寓希望为住户打造一个贴心的寓所。比如床,品牌床垫保证了舒适度,让住户褪去一天的疲累;而窗帘不再是普通的窗帘,因为选择了高端品牌专供的产品,质感更加柔和细腻,让光透和风吹的瞬间都是一种享受。除此之外,橱柜、灯具、门把手也都各有细节,匠心独具。据悉,魔尔公寓月租金为8000-15000,有多种房型可供选择,其中套房也适合家庭入住。除此之外,魔尔公寓也将在一线城市的部分黄金地段推出特别版,在产品和风格的打造上也将更令人期待。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

 

魔尔公寓陈明透露,魔尔公寓MORE residence是集中式公寓运营商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因此,我们提供给客户不只是居住的体验,还有更多周边服务。未来,魔尔或结合更多的设计理念和元素,来打造独一无二的家,并且通过不同的方式把设计感和艺术氛围渗透至生活。”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文艺范公寓品牌魔尔公寓帮你搞定
国内电动平衡车标准规范已开始起草
一人户占比15%,手机成“空巢青年”最好伙伴
英国十大天价车牌号 最贵车牌约2.66亿
源于经典 泰格豪雅Mikrograph百年纪念版腕表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