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该买表的年纪,别让经典款成为追忆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2 17:02:44 
0

经典款手表我除了想到劳力士(全场10折,最低40900元)还是劳力士了,毕竟“一劳永逸”不是吹嘘吹出来的。

劳力士有自己的定位、有自己的坚持。坚持以精准、耐用为首要追求,不会去制造复杂款腕表,简单的计时腕表在劳力士家族中就算是超级复杂款,因为精准耐用,所以也造就了众多经典款腕表。

 

 

(图为朋友的自拍)

我朋友也算是个表迷~前段时间才看她戴的表原来是劳力士。

劳力士给我的印象是“男人戴的”又或者是“男人穿正装的时候戴的”反正就是劳力士跟女人是不搭的!但我没想到我朋友去一趟西班牙参加她同学的毕业典礼之余,还能把劳力士演绎得如此淋淋尽致~

 

 

劳力士配白衬衫与早餐

 

 

劳力士配成熟稳重风

 

 

劳力士配成熟俏皮风

你以为这样就没有了?还有(微笑脸)

说到劳力士自然少不了绿水鬼

 

 

劳力士配装逼

 

 

劳力士配装逼

 

 

劳力士配装逼

绿水鬼自2010年推出来后,无疑成为了劳力士最热门的表款之一。腕表设计延续了潜航者系列的一贯简洁风格,40毫米表径,904L高强度不锈钢打造,300米防水,单向逆时针旋转表圈。与老款外观上明显的区别在于表冠护肩明显加宽1-2毫米,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所以,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一劳永逸?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