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花几年时间,变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你呢?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2 16:20:49 
0

今天没有腕表推荐和品鉴

发条鱼跟大家分享一碗鸡汤

 

 

詹妮弗·劳伦斯,从抛弃富家女身份,14岁孤身一人到纽约学习演戏,到获得奥斯卡影后,她用了6年时间。代表作是《饥饿游戏》和《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这位好莱坞90后逗逼女星,目前是全球最赚钱的女演员。

 

 

薛之谦,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演员》。从选秀落榜,到爆款单曲,他用了7年。目前,作为全球和平理念宣传大使,薛之谦正用生命写段子,并且参与各种综艺节目,依然作曲作词到深夜,初心不变。

 

 

岳云鹏,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从被辱骂的服务员到相声名匠,他花了11年时间。现在师从郭德纲,常常上春晚,再凭借《五环之歌》走红。下一步,他说要当影星。

 

 

兰斯·托马斯,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从万年替补到身价2000万美金,他花了4年时间。一直是球队边缘人的他,不想放弃NBA梦想,与正式球员共同训练,最终成为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力队员,篮球界最重要的新星。

 

 

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从新老交替成绩下滑,到里约奥运再次夺冠,她们花了12年时间。里约奥运会颁奖典礼上,她们举着12枚金牌,交出中国排球运动员最骄傲的成绩。

 

 

郝景芳,作家、清华物理系毕业。从中学时期获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到成为中国史上第二位雨果奖得主,她花了14年时间。代表作是《北京折叠》,花了3天写完初稿,花了10多年构思。

 

 

陈安妮,快看漫画CEO,微博大V-伟大的安妮。从普通大学生到融资过亿CEO,她花了5年时间。零绘画基础的她,每天在寝室构思漫画,初期常被网友嘲笑。后来,获得中国动漫金龙奖,这个奖,花了她整个学生时代。现在,她过着自己想要的1%的生活,管理着比她年纪还大的员工。

 

 

张小龙,微信创始人,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从破产项目到6亿用户,他花了5年时间。现在微信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张小龙改变了我们社交的方式,减少了全世界沟通的成本。下一步,他要把微信继续扩大,目标是10亿用户。

 

 

贾跃亭,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从创建乐视网,到创业板上市,他用了6年时间。乐视成为了全球首家IPO上市视频网站,中国A股最早上市的视频公司。现在,乐视在美国建立了研发基地,目标是进军智能驾驶。

 

 

肖晓,万表网创始人兼现任CEO。从银行高管进军电子商务领域,到五年售出40万枚正品名表,他花了5年时间。2009年万表网正式成立,2016年,万表网已经是个超过200名员工的国内名表电商龙头。下一个5年,我们希望有你参与。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