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买一只表,我一定在这里面十选一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2 15:50:14 
0

终于到这一系列的最后一次推文了,很多表友在后台留言表示很喜欢这系列。发条鱼也会继续推新的主题,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可在下方留言告知。

如果一辈子只能买一只腕表,你会选择哪一款呢?是不是很纠结,如果不知道看看下面这几款,也许你就知道了。

01

 

 

卡地亚 CALIBRE DE CARTIER系列 机械男表

 

 

CALIBRE DE CARTIER系列给发条鱼总体感觉是具有超强的阳刚之气却又低调不失奢华,在卡地亚的腕表设计中大部分是比较精致典雅的款式。新款时度搭载卡地亚自制的1904MC型机芯,将男子的十足动感与杰出才华结合的天衣无缝。

在提供了强大功能的同时还支持日期显示窗、夜光和小表盘等。镀银珠光花纹白色表盘搭配转印罗马数字XII,以及4枚夜光刻度标识,方便读时。在采用新的设计精钢表壳搭配八角形表冠之余,沿用经典设计镶嵌一颗多切面蓝色合成尖晶石。

02

 

 

艾美达 古董机芯限量系列 机械男表

 

 

古董机芯限量系列取得成功的原因不只是古董机芯悠久历史上所呈现出的独特魅力及技术价值,也因为其成熟的手工制作工艺。这是一款追求时尚、与众不同的运动型限量版腕表,半镂空表盘及透明表底,将机芯的运作完全呈现在眼底,随时欣赏机芯的运转。

银白色磨砂的半镂空表盘搭配夜光涂层的指针及刻度,大气时尚的同时更能保障在光线微弱环境的轻松读时。搭载AN 0711A 手动上链机芯,机芯是基于诞生自1957年的古典机芯UT 600,经过艾美达的顶级工程师精心打磨调试,性能品质更加卓越,深受收藏者及爱好者的追捧。

不过这款腕表暂时在国内处于严重缺货状态,所以就只能欣赏一下。

03

 

 

欧米茄 碟飞系列 机械男表

 

 

作为欧米茄经典之作,碟飞系列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镀铑表面搭配独特的阿拉伯风格日内瓦波纹,同时支持日期、月份显示、大三针等。搭载欧米茄 8601 自动上链机芯,配有同轴擒纵系统,在保持长久的精准计时,减少机芯在运作的时候产生的摩擦,极大的提高了手表的耐用性。

同时配备瞬跳年历功能,搭载带有硅游丝的无卡度游丝摆轮和接续排列的双发条盒,双向自动上链系统可缩短上链时间,通过透底设计可以欣赏到这一特色。

04

 

 

柏高 FIRSHIRE 梦想家系列 全日历月相表 机械男表

全球限量200枚

 

 

梦想家系列最大的亮点不只是月相显示部分独特,还有在机芯的打磨上,确实有高端腕表的风范。象牙白表盘搭配18K玫瑰金表壳时尚大气。

配置也很齐全,支持大三针、月相、日期、星期、月份显示等。搭载calibre PP39机芯,走时精准。上手很有气质,适合商务人士,戴起来成熟有型。

05

 

 

积家 翻转系列 女表

 

 

在香港对积家有个有趣的叫法——积架,积家的腕表也一直很受玩家欢迎。很多人印象里“积家”更适合穿着貂毛的中年妇女,其实方形表盘是非常时尚的,而且百搭。

翻转系列是积家的口碑之作,一面是日常用的白色表盘,另一面是正式场合的黑色。搭载积家机芯 Cal.844,确保走时精准。上手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浮夸,而且非常有气质,适合都市女性。

06

 

 

万宝龙 尼古拉斯凯世系列 男士自动机械表

 

 

尼古拉斯凯世系列是万宝龙的高端腕表系列,也是深受众多玩家喜爱,影帝张家辉也佩戴过他这个系列。德国制造做工严谨,在制表工艺上值得信任。

表盘的计时功能非常独特,支持日期显示。搭载Cal.MBR20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在确保走时精准的同时,省去上弦的麻烦。

07

 

 

格拉苏蒂·莫勒Limited Special Editions机械男表

周年纪念特别限量版-罗伯特·莫勒

 

 

这款格拉苏蒂·莫勒的设计是德国经典风格,外形经典又是手动上链机芯,德国表味道还是跟瑞士表不一样,质量很好,无论是打磨还是用料都没得说。表盘简洁舒适,采用银色表盘搭配经典宝玑蓝钢指针,强烈的色彩对比,读时清晰易读。

搭载RMK01 机芯,走时精准。通过蓝宝石背透看着齿轮一点点咬合转动真的很酷,同时可观看莫勒机芯中带啄木鸟颈式微调的雕刻摆轮夹。

08

 

 

劳力士 蠔式日志型 机械女表

 

 

一说到劳力士很多人只会想到男士佩戴,其实女生戴金劳也是非常帅气的。同时也非常受时尚潮人们欢迎,搭配金属配饰更加时尚。不论是永恒的美学元素还是卓越的功能,日志型都是经典腕表的典范。

表款采用精钢和18k黄金结合,是劳力士鲜明的标志,也是蚝式系列其中一个显著的特征。18K金制刻度搭配小窗凸透镜可将日历显示放大,令腕表更易识别,读时清晰。

09

 

 

沛纳海 Radiomir Black Seal 机械男表

 

 

总有一群人,抵挡不了沛纳海的魅力,认为只有沛纳海才是真正的男人手表。最早是为意大利皇家海军提供腕表,质量上没得说。当今表坛就新表而言,转手就可以赚钱的基本只有百达翡丽和沛纳海的个别型号,百达翡丽是百年老店自然有其秘笈,而沛纳海短短十几年也有此佳绩,实属神话。

一是它既大且符合时下的审美观;二是近乎一律的造型可以让人不会有选择性紧张症,更加不怕会有脸盲症。支持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标示,9点钟位置设小秒盘等。少有的护桥似乎根本就没法拒绝它,独特沛纳海OP XI手动上链机械式机芯,配置鹅颈式调节器,长达56小时动力储存。

10

 

 

万国 柏涛菲诺系列 机械男表

 

 

柏涛菲诺系列不仅是万国入门款最佳选择,还走高端路线。支持日期显示、小三针、动力储备等功能。搭载万国59210型机芯的手动上链八日动力储备腕表,彰显着低调与含蓄,并成为高品位的象征。

八日动力储备,是一种惬意的生活享受,并体现出与意大利式生活方式关系密切的优雅风度。其直径为45毫米,厚度为12毫米的外观设计,与大受欢迎的1981经典款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