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最合适的时间,选一只3万预算的腕表!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2 15:49:39 
0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3万级别的高档腕表推荐。首先,发条鱼以过来人身份,给大家灌点鸡汤。3万级别的腕表,已不是简简单单的商品或奢饰品,更多地,它是人生里程碑式的一件纪念品。

选一款合适自己身份的高档腕表,记录自己曾经一段岁月的努力,标志着自我社会身份的认同和满足。今天的文章,希望能帮你选择到合适自己的那一款,陪你继续前行。

 

 

劳力士,光这三个字已经说明了它的历史、名气和实力,在这里就不赘述啦。腕表界素有“一劳永逸”的说法,其中一层意思是日常戴戴,哪怕下个水、山洞探探险,用个几年十几年是不会坏的。另外一层意思是品牌足够好,日常提升品位,这个档次已经足矣。

01

劳力士 蚝式恒动系列 自动机械表

 

 

户外运动爱好者,对腕表有着高度一致的严格要求。偏好耐用、功能丰富,同时又要兼顾款式精美而不会想瑞士军表那样个头硕大,劳力士的蚝式恒动绝对是首选。蚝式恒动指表壳一体化,超高精度加工,任性抵抗恶略环境。从整体设计来看,蚝式恒动粗犷原始,宛如一块生铁。表盘设计偏厚重,但圆润舒适,同时了搭载3130机芯,确保精准度。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劳力士有自己的钢材锻造厂,这款表就选用了劳力士独自研发的904L钢材,比其他品牌的钢材更加耐磨、耐腐,对皮肤也不会致敏。保护得当可以戴好多年。

02

劳力士 空中霸王Air-King系列 白盘 机械男表

 

 

空中霸王,名字霸气实物典雅,是文艺工作者的心头好,这款表颜值低调,内里功力深厚。都说腕表可以代表一个人的性格、心态,空中霸王就适合阅历丰富、见识广博的睿智人士。虽说是劳力士的入门款,但在表盘的设计上采用条形刻度搭配阿拉伯刻度,非常大方得体。这款表搭载了劳力士自主研发的瑞士机芯,走时精准度高。可以说,能够在3-4万价位的腕表做到富有性价比,劳力士独此一家。

03

劳力士 空中霸王Air-King系列 机械男表

粉红色钟点标记

 

 

这是上面表款的另一个颜色搭配,推荐它,主要是因为表盘上粉红的色配,让这款男士手表有了成为女士手表的可能。喜爱大表盘+金属质感的女士,完全可以购买这款男士手表佩戴,国际女星安妮·海瑟薇就曾经戴着这款男士手表跟男朋友去沙滩玩耍~~相当中性

 

 

源自德国的格拉苏蒂·莫勒,除了有个拗口的名字以外,还有着稳定的德国品质。他们曾为航海装置、海洋时间系统、海洋计时方面提供测量装置,军事级精准,已经融入血统。

04

格拉苏蒂·莫勒经典系列-日耳曼时计 机械男表

全球限量250枚

 

 

工作后买东西就越来越不喜欢撞款,大牌现在都是大批量生产,一不小心就烂大街。就像香奈儿的菱格包,现在妈妈辈的都带去买菜,还是买点特别的好。这款格拉苏蒂·莫勒整个表的设计都是德国传统风格,经典的太阳纹,黑白搭配色,低调稳重。任何细节的做工都是精细的,质量都是杠杠的,大爱!搭载ETA2892 机芯,走时精准,经过天文台认证,误差5秒左右。

05

格拉苏蒂·莫勒 罗伯特·莫勒 机械男表

自产手卷机芯全球限量145枚

 

 

名声,应该是阻碍国内消费者购买格拉苏蒂·莫勒的最大原因,其实在小众爱好者看来,自己喜欢才是王道。一般来说在表盘用蓝色指针定位都比较高,这款腕表在表盘设计上采用蓝色的指针,做工精致、外观时尚。

表底采用蓝宝石透底设计,方便清晰的观察啄木鸟颈式微调机芯RMK02的运转。七夕快到了,想送礼物给男友的妹子们可以考虑这款。单身汉子自己买来玩也不错。

 

 

帝舵属于一类二等表,隶属劳力士集团旗下,是劳力士的下位表。劳力士的标志是王冠,象征皇家,而帝舵的盾牌则象征贵族、骑士,总体风格比较成熟稳重。档次的话跟欧米茄一个级别,且个人不太欣赏来自斯沃琪集团的欧米茄。可以说帝舵是一款大众型的表,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表。

06

帝舵 FASTRIDER BLACK SHIELD系列 男士自动机械表

 

 

极限运动爱好者,在选择腕表时也会爱屋及乌的喜欢一些相关元素的腕表,比如这款帝舵表,表壳采用高科技哑光黑色陶质,搭配三表冠计时码,非常帅气。浅棕色表带的设计又带点休闲的趣味,整体设计像一辆摩托车,特别酷。搭载Cal.7753机芯,在走时上更加精准。

07

帝舵手表 Pelagos系列 机械男表

另附送橡胶表带

 

 

为了提高产品的精准度,帝舵研发了自主机芯,PELAGOS系列非常幸运成为首批品牌配备自行研制机芯的帝舵腕表。搭载MT5621机芯,配备双向自动上链摆陀,动力储备长达70小时,比如说,佩戴者在星期五晚上摘下腕表,到星期 一早上再戴上,也无需重新上链。

作为潜水表,防水达 500 米,配备排氦阀门避免损坏腕表。表盘采用夜光材质额的方形刻度设计非常独特,目的是为了让佩戴者一眼就能辨别时针与分针,收藏家称此刻度设计为「雪花」!

 

 

名士原产地瑞士,和浪琴定位差不多,在国内知名度要低很多了,SW机芯其实也不比ETA的差到哪里去,在瑞士表排行是二类二等表,属豪华级,与帝舵、浪琴、豪雅齐名。风格儒雅文静,但好像国内知名度不如帝舵和浪琴,不过懂表的让你都知道,暂且归入小众吧。

08

名士 克里顿系列 机械男表

 

 

在贴吧经常有玩家倾向于知名度不高,但算是很用心制表的品牌。克里顿系列在设计上非常用心,采用小表盘形式来表达日期和星期,金色指针搭配小表盘蓝色指针,低调却不失时尚。开放式透明表背设计,方便观察机芯的运转。

09

名士 灵霓系列 女士自动机械表

 

 

都市女性对机械表的喜爱一点都不比男士差,同样机械女表的制表工艺也不比机械男表差。这款灵霓系列的亮点在于蜗形银色花纹表盘,搭配精致打磨玫瑰金表带时尚大气,亦可更换棕色缎面表带,风格百变。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确保精准度的同时更加方便,不用担心经常上弦。蓝宝石玻璃表背透镜设计,便于观察机芯的运转。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