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预算,优先考虑奢华品牌的入门级腕表!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7-02-22 15:48:22 
0

 

2万元价位的腕表,买小众品牌觉得不够炫,买中档品牌的高端系列又会感觉划不来。所以,最合适的选择自然是奢饰品牌的起步价为。今天给大家推荐8款奢饰品牌的入门腕表,相信也是很多资深玩家首次接触奢侈腕表的必经之路。

 

 

依然是欧米茄打头阵,欧米茄的口碑在钟表界一直很不错,像碟飞、海马、超霸这几个系列一直深受表迷们的喜爱。像超霸专业系列是目前唯一在月球上被佩戴的手表,更曾协助拯救太阳神13号的航天员,获太空总署颁发的"史诺比奖"(SnoopyAward)。不过这次小万主要给大家介绍蝶飞系列,下次有机会再介绍超霸系列!

01

欧米茄 碟飞系列 机械男表

 

 

碟飞系列采用特色的同心圆表盘,搭配的蓝宝石水晶镜面,增强抗磨损度,內部经防反光处理,在阳光下依旧可以清晰读时。搭载欧米茄 2500 同轴擒纵自动上链计时机芯,获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计时精准,拥有长达 48 小时动力储存。而且这款表007主演丹尼尔.克雷格代言,感觉戴上这款腕表就可以来一场谍战,脑洞太大!

02

欧米茄 碟飞系列 女士石英表

 

 

这款女碟飞系列真的是颜值爆表,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镶嵌8颗钻石,配合罗马刻度,时尚与复古完美结合。表壳材质上采用的是8k黄金与精钢的结合,竟然没有金表的俗气,反而更加优雅。搭载欧米茄 1376 石英精准机芯,配合镀铹表面,走时更加精准。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还是这款腕表的代言人哟!冲着这么颜值的份上,才不管什么石英材质,买买买!

 

 

库尔沃,具有拉丁灵魂的瑞士腕表。在国内名气不大,但是在国外口碑一直不错。他家的购买名录,册子记载着作家海明威、物理学家爱因斯坦、英国首相丘吉尔等名字。库尔沃不仅是高档腕表的象征,最重要的是它承载了一种文化——欧洲文化与古巴文化的融合:欧洲传统制表工艺中融入的火一般的拉丁风情。

03

库尔沃 历史学家系列 机械男表

 

 

历史学家系列的在表盘的设计上特别用心,采用纯手工绘制得火焰纹表盘,充满着神秘感。刻度上采用立体内尖式飞镖型,视觉上有一种悬浮于跳动的火焰之上的效果。搭载CYS 2010 超薄古董机芯,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长达42小时的动力储存,完全不用担心中途停走问题。这款腕表整体来说经典耐看类型,建议商务人士佩戴,非常的百搭!

04

库尔沃 Robusto 豪门系列 机械男表

 

 

豪门系列是为纪念丘吉尔特别定制款,象牙表盘采用复古冰霜纹,使得这款表非常独特。搭载CYS 5204机芯,背透设计让机芯的运转一目了然。表底背面水晶印有丘吉尔头像,目前这款腕表是全球限量200枚,喜欢的玩家要抓紧时间啊!

 

 

万国,原产地瑞士。万国在世界钟表制造业界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得不说的就是葡萄牙计时系列和大飞系列。这两个系列一直广受表迷的喜爱,同时此系列也是万国表的招牌系列之一。简约、精准亦是万国受欢迎的关键,尤其深得商务人士的追捧。

05

万国 马克十七飞行员系列 机械男表

 

 

大飞系列算是万国的口碑之作了,价位偏高的。这款是属于飞行员入门款马克系类的。与早期的马克十六腕表相比,其精钢表壳的直径增阔2毫米至41毫米。设计师改动了腕表的日期窗口,使之更像驾驶舱的仪器,其垂直排列的数字,与测高仪的设计十分相近。

搭载30110型自动机芯,提供42小时动力储备在精确性和稳固性方面,马克十七飞行员腕表如早期款式,符合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专业飞行员腕表一系列的要求。万国外观耐看百搭,机芯一般ETA统芯,日常佩戴的话选择是个不错的选择。

06

万国 柏涛菲诺系列 机械男表

 

 

万国创造了许多经典,包括如Pilot飞行员、Da Vinci达文西等等,都是让人记忆不褪的设计。但是要进入IWC的世界,柏涛菲诺就是最容易入手的款式。它简单的外型、不甚复杂的功能选择,默默的在IWC品牌中担任入门的基石。在机芯上采用瑞士Cal.35110机芯,走时精准。就是因为简单的表盘,精细的做工让他成为爱表人士最佳的入门选择。

 

 

卡地亚,原产国法国。其实卡地亚的每一个系列外观造型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都是非常高的,再加上贯穿品牌所有产品的大罗马字、表冠宝石、蓝钢指针等多种经典设计元素,备受称赞。在卡地亚以造型划分的系列中,最成功的应该是坦克系列和蓝气球系列。

07

卡地亚 TANK系列 机械男表

 

 

坦克系列的造型,源于一战时期出现的决定性武器坦克的俯视图。其表耳与表壳两侧完全一体,形成一个长边延伸出一部分的长方形造型。方形表盘的设计配合罗马刻度,大气复古。在机芯方面搭载的Crtier 049机械机芯,保证了走时的精准。从一战以后,卡地亚坦克一直是西方时尚名流心中的绝佳选择,当然现在也是众多表迷的不二选择!

08

卡地亚 蓝气球系列 石英女表

 

 

经典蓝气球系列一直以来就很受广大女性的喜爱,采用28.5mm的小表盘,显得优雅、大气。在凹槽式表冠上,镶嵌一颗蓝色凸圆形合成尖晶石,颜值上妥妥的。同时搭载Caliber 057 机械机芯,确保走时更加精准。整体来看这款腕表经典、大气,而且还非常百搭!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