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石头 各类石头晋升高级珠宝行列

所属类别: 奢侈品 | 作者: | 来源:  |  2016-12-27 15:29:37 
0

ISABEL MARANT 天青石镀金耳坠

 

ISABEL MARANT 天青石镀金耳坠

Isabel Marant 这款几何形镀金黄铜耳坠于法国制成,光滑的蓝色青金石吊坠呈现出迷人的大理石纹理,轻盈的分量更是令人惊喜。搭配随性的披肩发最为时髦有型。

 

CORNELIA WEBB Wired 大理石镀金项链

 

CORNELIA WEBB Wired 大理石镀金项链  Cornelia Webb 这款优雅的镀金黄铜项链以弧形镀金条串气有两颗未经加工的天然大理石装饰。精致颈圈恰好落于锁骨之下,修饰前胸区域,还可以三种长度佩戴。

 

CVC STONES Yara 18K 黄金、卵石、钻石项链

 

CVC STONES Yara 18K 黄金、卵石、钻石项链  为了打造品牌独一无二的配饰,CVC Stones 的创办人 Charles de Viel Castel 不惜走遍世界各地的海滩,以找寻完美无瑕的卵石。这款项链配有一颗灰绿色的卵石吊坠,上面饰有三颗总重为 0.28 克拉的闪亮钻石。轻盈的 18K 黄金链条采用可调式设计,能让你根据上衣领口灵活变换链长。

 

STELLA MCCARTNEY 宝石金色耳坠

 

STELLA MCCARTNEY 宝石金色耳坠  Stella McCartney 这款首次亮相于品牌 2016 秋冬秀场的雕塑感耳钉耳坠混搭组合定会为你的造型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感。单品采用金色黄铜制成,挖空圆柱体颇具分量,弧线上一枚蓝色大理石小球仿若正在坠落中,另一枚条状耳钉则呈简约的弧形。建议用这款配饰点缀摩登感十足的晚装。

 

ALEXANDER MCQUEEN 多种宝石银色耳坠

 

ALEXANDER MCQUEEN 多种宝石银色耳坠  如此独特又有点暗黑的造型,一看便知是Alexander McQueen的作品。这对耳坠选用抛光银色黄铜于意大利精心制成,以品牌常用的甲壳虫造型呈现出独有的英式暗黑浪漫风情。单品配有华美的水晶、人造珍珠和拉长石。不妨将秀发梳至一侧,展示这件极富个性的魅力首饰。

 

1477278624461

 

KENNETH JAY LANE 珠饰镀金手链  Kenneth Jay Lane 这款珠饰手链清透的天蓝色调最能衬托日晒或天然深色肤色的健康魅力。它串有两条并排的石珠链,配上方便的镀金黄铜 T 字扣。只需单独佩戴这条手链,就可拥有波西米亚式叠搭效果。

 

PERCOSSI PAPI 多种宝石镀金耳坠

 

PERCOSSI PAPI 多种宝石镀金耳坠  Percossi Papi 将手工技艺和传统艺术无缝融入珠宝设计之中,并在罗马以手工打造旗下所有首饰。其中这件镀金银质耳坠呈新月造型,其上点缀着蓝色托帕石、月长石、米珠、蓝晶石和蓝宝石,精致华美不言而喻。建议搭配晚装,让其成为造型亮点。

 

BOTTEGA VENETA 氧化纯银多种宝石戒指

 

BOTTEGA VENETA 氧化纯银多种宝石戒指  Bottega Veneta 这款戒指亮相于该品牌 2016 秋冬系列秀场,采用氧化纯银于意大利制成,独特的质感散发出仿若古董般的韵味。梦幻脱俗的拉长石、孔雀石和乳石组合成方形点缀于单品上,令它即使单独佩戴也足够吸睛夺目。

 

VALENTINO The Rockstud Rolling 带缀饰皮革手镯

 

VALENTINO The Rockstud Rolling 带缀饰皮革手镯  Valentino不只走仙女褂,庞克起来也是没在闹的。这款细手镯采用柔软的黑色皮革于意大利制成,可紧紧环绕着你的手腕,并以手工方式精细地缀有品牌标志性的复古银色铆钉和蛋面切割绿松石。

 

ANNDRA NEEN Claribel 拉长石镀银手镯

 

ANNDRA NEEN Claribel 拉长石镀银手镯  珠宝品牌 Anndra Neen的创始人兼设计师 Phoebe Stephens 和 Annette Stephens 姐妹表示:“我们希望每位戴上 Anndra Neen 作品的女性,都可体会到这个设计是为她而创。”这款 “Claribel” 镀银黄铜手镯以舒适贴合的弧度包裹手腕,表面的锤制纹理与中央的虹彩拉长石折射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只需单独佩戴即可升华全身造型。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8848手机市场口碑并不好:设计山寨
曾令澄:等闲看功利 艺海自独行
你听说过暖玉和寒玉吗
过云楼遗珍:折射顾氏四代人的收藏往事
谷歌母公司旗下Waymo展示无人驾驶旅行车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