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车展:林肯Continental发布

所属类别: 汽车 | 作者:黄正桥 | 来源: 汽车之家  |  2016-04-25 09:43:32 
0

 在2016北京国际车展上,林肯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车型Continental,据悉该车将于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届时将会搭载2.0T和3.0T两种动力和四款不同配置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林肯旗下的最新顶级产品,Continental将代表着林肯的最高水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十分显档次,全LED头灯的设计也丝毫不输竞争对手,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气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也有一些与众不同的设计细节,比如门把手被设计在车窗下沿,而非腰线的位置,并且同样采用了镀铬处理,使新车从侧面看起来就像是无把手的设计风格。而在车尾部,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同样让人印象深刻,LED仍然是尾部最主要的灯光来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上,林肯Continental采用传统的T形布局,除了凸显该档次产品应有的大面积皮革、实木以及镀铬装饰件之外,中控台还设置了丰富的功能按键,初次上手需要花一些时间去适应。仪表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显示,方向盘也是新的设计,包括气囊盖等部位都采用了全皮包覆,方向盘的内外侧还使用了深浅两种配色的真皮,使之看起来更显档次。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于现有的MKX上的为同一款,但数据方面是否有区别暂时还不清楚。3.0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有40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42牛·米的最大扭矩,变速箱则还是那台成熟的6速产品,而挡位控制依然采用按键方式,被布局在导航界面的左侧,用以体现林肯的专属设计风格。

责任编辑:赵江伟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购买这些高级腕表需要购买资格
多哈会议流产 原油开盘暴跌6.8%
德银上调中国二季度GDP增长预期至7.0%
2016“澳大利亚周·中国”拉近中澳关系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首届武汉马拉松
升华成艺术杰作的工艺腕表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