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利用互联网轻松赚大钱!

所属类别: 科技 | 作者:魏冬 | 来源:  |  2017-06-27 16:44:59 
0

6月25日,原顺丰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战略高管、国内多家上市公司战略顾问燕鹏飞老师二次做客大河商学院,为河南企业家分享《互联网+赢利模式》从商业模式创新到利润倍增。

互联网背景下企业如何进行战略设计?如何进行产品定位?如何找到客户需求,对客户进行分类?什么是全网营销等等企业发展难题,燕鹏飞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认为:“很多企业之所以越做越难,就是因为没有抓住经济发展的趋势,特别是互联网发展的趋势。除非你的产品是独一无二的,否则竞争一定会非常激烈。做企业不是做相同,而是做不同,做差异。做企业就要做行业第一,不做行业第一也要做行业唯一。”

燕鹏飞老师课上结合大量的案例,不仅干货满满,更是落地实操。在场企业家纷纷表示,能在河南,能在大河商学院学到这么前沿的知识和经济讯息,真的实属难得,不虚此行!

另,就在6月30日—7月1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商学院主办的《公司控制权与股权激励》精品课程即将在郑州开讲,由中国股权激励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公司治理、股权激励、绩效管控实战专家程刚老师分享,欢迎有意向、感兴趣的企业家报名参加!咨询电话:0371-55238625 55238626。

责任编辑:zjw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