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查派》

所属类别: 电影 | 作者: | 来源:  |  2015-12-24 10:23:59 
0

 狼叔变反派大战机器萌娃

 

周末影院:超能查派路人甲首播

看点:《超能查派》是《第九区》、《极乐空间》的导演尼尔-布罗姆坎普的新作,除了“金刚狼”,还有系列女主角西格妮-韦弗、《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戴夫-帕特尔等人主演。影片剧情设定在未来的约翰内斯堡,围绕“世界上第一个自我觉醒的机器人查派”展开,讲述一个如孩童般天真的仿真机器人,如何在复杂甚至残忍的人类世界里生存的故事。

【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

【主演】休-杰克曼、西格妮-韦弗、沙尔托-科普雷、戴夫-帕特尔

【一句话影评】“《第九区》导演少女心发作打造兔耳机器萌娃,狼叔变科学怪人坐镇重型机甲暴力开战!”

【分级讨论】适合岁以上观众;枪战场面略火爆,科幻迷必看。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宋官窑保护传承专家座谈会
新密夜市经济:张六米线炒虾尾为啥嗨爆舌尖
开拓新战场 奥迪A3三厢对比宝马1系三厢
劳力士的贵,贵在钢好、颜好、芯能跑
书画篆刻家宋洋:紫砂壶艺术作品鉴赏
来自时尚界设计大师们的珍珠元素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