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吾新品品鉴会专为遇见最美的你

所属类别: 理财沙龙 | 作者:王文锦 魏冬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08-08 13:53:13 
0

 (本刊讯 记者王文锦 魏冬)8月6日下午,私人高端定制女装品吾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在郑州华尔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愈百名女性精英见证了品吾从创意到开花的绽放过程,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代言人变装走秀,带给大家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饕餮盛宴。

1.jpg

活动以优美的小提琴演凑拉开序幕,会场上处处弥漫着时尚与浪漫的气息。资深媒体人纪宇担任活动主持,品吾品牌创始人宋伟利发表致辞。活动过程中最惊艳的莫过于由礼仪文化教育机构创始人徐晶、利世女子学院创始人杨艾娟等时尚职场丽人的现场变装秀,她们作为品吾第一期代言人分别向在座嘉宾展示了2016品吾秋季新品女装。在此次的成衣系列展示中,代言人们完美地诠释出了品吾丰富的品牌形象及文化内涵。无论是修身立体的西服裙装、西服裤装还是西装与连衣裙,均以黑、白、灰这样的冷淡色调为主,面料柔软舒适,加之别出心裁的时尚设计,使品吾将最新的职场装流行元素完美融入其中,彻底颠覆了传统职业装的古板,知性而不保守、特立独行而不怪异,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职业女性简洁干练,优雅端庄的气质。

3.jpg

品吾是由河南省鸿嘉服饰有限公司设计、专为职场女人优雅着装而诞生的品牌,从筹备之初到品牌创立仅用了两个多月的时间。自设计师有了蓝图之后,就同步在澳洲、俄罗斯、哥伦比亚、土耳其等国家进行了展示和推广。品吾每季新品推出的时间结点为一个节日,每季一个主题,而且设计风格都有所不同。品吾的衣服,将女性的大气之美彰显无遗,一时风靡职场圈,受到了女性精英们的喜爱与追捧。

品吾包装为“礼物”送给当今社会的独立、智慧美丽的职场女人们,满足女人处在不同场合、不同角色时的需求,展现女人的千面美丽。品吾力求带给职场女人快乐惊喜的同时,启发感悟,找回自己的初心。

4.jpg

在发布会上,品吾还启动向全国职业女性征集第二期代言人,入选者可由品吾的设计师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服装,并有机会免费跟品吾一块参加巴黎时装秀。品吾还以众筹的方式回馈支持和热爱它的忠实粉丝们。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圆明园曾遭遇四劫:到底流失多少文物
当谈论混动车型安全性时本田在谈些什么
13.49-18.29万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上市
全面体验纽博格林 德国深度游记
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郭富城告诉你 什么样的车能吸引懂车之人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