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新上市公司阳光行——思维列控

所属类别: 翻屏轮播 | 作者:赵新江 王文锦 | 来源:  |  2017-11-20 17:22:51 
0

 

 (本刊讯 记者赵新江 王文锦)11月17日下午,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新上市公司阳光行活动走进思维列控,清水源、普莱柯、光力科技、安图生物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活动由河南证监局指导、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机构投资者代表、个人投资者代表、新闻媒体代表,河南上市公司代表、新三板公司代表、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河南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康红仲主持,思维列控董事长李欣发表致辞。“忠于祖国,热爱生活、服务铁路、奉献社会”是公司倡导并坚守的企业信条,作为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控制与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战略规划》为指引,巩固列控、机务安防等既有业务,布局三铁国际业务,开展对外投资与合作,努力打造“实业+资本”双轮驱动的新模式。

随后观看了思维列控的宣传片,对思维列控有更形象的认识。

在面对面沟通阶段,思维列控董事长李欣、董秘刘冬梅、财务总监苏站站,清水源董事长王志清、董秘宋长廷,普莱柯董秘赵锐,光力科技董事兼内控总监李玉霞,安图生物总经理吴学炜、副总兼财务总监冯超姐,分别代表各自的公司与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媒体代表,现场进行了真诚的交流沟通。部分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等也参与了交流活动。

 

 

思维列控负责人在公司的全球化布局方面表示,在一带一路方面,中国于2013年出口巴基斯坦LKJ05列控系统160余台,目前公司三铁事业部正积极探索海外市场,采取与中国通号、中国中铁等系统集成商合作、搭船出海的方式进入国外市场,预计年底相关事项会有所进展。

清水源负责人在公司未来发展方面表示,近年来国家先后颁布一系列政策,积极推动社会资本参与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运营,建立健全PPP模式,PPP模式的推广为水治理行业的发展打开了新的发展空间,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以赴抓住PPP大发展的机会,努力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业务,完成PPP项目战略布局,打造“大环保”产业链,增强综合竞争力。

普莱柯负责人对公司新品有何安排上表示,在猪疫苗方向:猪圆环基因工程亚单位疫苗、猪圆环-副猪嗜血杆菌二联灭活疫苗、猪圆环-支原体二联灭活疫苗、猪伪狂犬gE基因缺失灭活疫苗(流行株);在禽用疫苗方向:主要新城疫基因Ⅶ、腺病毒方向布局的系列基因工程联苗。针对不同养殖类型或结构、销售渠道等方面差异化布局新老产品。

光力科技负责人就公司后续技术人才储备等方面表示,公司通过派遣员工去英国子公司学习、设立国内销售和生产子公司等方式推动半导体精密制造产品部分零备件及配套设备本地化研制及技术消化,英国子公司产品也属于光机电一体化的装备,将来可以和公司产品共享一些技术平台,既可降低子公司的制造成本,也可提高光力科技产品的竞争力,从而提升公司获利能力和股东价值。

安图生物负责人则从行业内角度来看改革未来的执行对消费者带来的影响。其表示,首先可以肯定的讲类似于安图生物这样的国产企业,希望国家把医疗检验费用降下来。目前国家的检验费用定价高对国际进口企业带来很大空间,考虑到成本因素,降低费用对国产企业是利大于弊的。安图生物希望通过先进的技术应用到日常检测里,同时希望国家在医疗改革的力度上逐渐加大。

会议的第四个环节,由思维列控董事长李欣、清水源董事长王志清,代表参会的5家新上市公司,就各自公司在投资者保护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

思维列控董事长李欣告诉《理财》杂志记者:“作为一家新上市公司,公司从初创至今一直奉行合法经营、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坚持以丰厚的业绩回报股东。未来,思维列控将依托列控系统换型和智能制造升级,积极参与智慧铁路及一带一路建设,并充分运用上市公司平台,努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持续回报股东、回报社会,为营造良好的资本市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参观.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思维列控办公楼前合影留念。并分组参观了思维列控的本部研究院和荥阳制造中心。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纽约拍卖天价!达芬奇《救世主》成交价29.57亿元
开钧瓷艺术一片新天地
人民币快速升值如何影响我们的钱袋子?
刺绣元素,彰显独立中国风
美轮美奂唐三彩钟式茶杯
中国古董车市场蓬勃发展 收藏家表现亮眼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