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助农扶贫会在郑举行

所属类别: 银行 | 作者:郭戈 | 来源: 理财杂志 |  2016-12-14 15:06:35 
0

12月12日,由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承办的“天下粮仓丰收河南——第三届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助农扶贫对接会”在郑州举行。省直管办、省商务厅、建设银行总行相关部门、全省10个省直管县(市)的负责人受邀出席。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广东、福建、河北、山西、湖北、安徽等8省市的10余家采购商,以及我省的三全食品、思念食品、黄国粮业、好想你枣业、宋河酒业等共236家企业的445人进行了经验交流、采购信息发布等对接活动。同时,建设银行还现场对接有意向入驻善融商务平台的企业100余家,签约企业23家,并通过善融商务平台实现在线交易1.02亿元,达成采购意向金额近6000万元。

“借助对接会这一平台,我们县里的企业有幸与省内外知名涉农行业采购商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对接,不仅拓宽了融资和销售渠道,也学习到了其他涉农企业利用电商平台促发展的经验。”前来参会的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宏亮表示,该县的8家涉农企业不仅将带来的产品销售一空,还与40余家企业签订了供货协议,涉及金额达2000万元。

责任编辑:王文锦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国内电动平衡车标准规范已开始起草
一人户占比15%,手机成“空巢青年”最好伙伴
英国十大天价车牌号 最贵车牌约2.66亿
源于经典 泰格豪雅Mikrograph百年纪念版腕表
蓝洞、蓝窗、蓝泻湖:邂逅地中海的各种蓝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树化玉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