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盛宴

所属类别: 理财专题 | 作者:[!--writer--] | 来源: [!--befrom--] |  2015-06-29 

  多年之后,若有人还愿意再次回想从2014年7月到2015年6月这段A股行情的话,那么记忆最深的恐怕要算在这轮牛市中留下的种种数据了吧。据统计,在短短的11个月内,上证指数从2000多点越过了3000点,然后又过了4000点,现在又过了5000点。而沪深股市的日成交量也从1000亿元左右增到2万亿元。

 

  在股市快牛的“赚钱效应”之下,投资者的热情也一下被点燃起来。曾对股市敬而远之或不屑一顾的看客们,被疯狂的大牛市吸引,转眼成了这轮行情新的参与者或捍卫者。

 

  当然,从实体经济层面的数据来看,在这轮行情期间,相关经济指标并不理想。有专家说,股市反其道而行的背后,与国家的一系列政策调控密切有关。牛市带着“国家意志”呼啸而来,带领市场各方牛气起来。许多对此有深刻认识的投资者显然从中尝到了甜头。

 

  例如,在这波行情中,一大批牛气冲天的个股呼啸而来,上涨10倍以上的就有大牛股同花顺、东方财富、卫宁软件和万达信息等。在这些牛气冲天的个股带动之下,不少公司也争着要上市分羹。而对于那些曾经灰头土脸的基金经理们来说,这场盛宴,更是让他们咸鱼翻身,赚了个盆钵俱满,甚至许多牛气基金经理早把王亚伟踢下基金一哥的头把交椅。

 

  虽然随着各项数据不断走上高位,市场回调风险也不断积累。但是跃过了5000点的中国牛市,一点也没有停止的意思。谁会成为补涨主力,带领大盘刷新历史,甚至带领沪指冲上6000点呢?找到这些答案,必定会让我们在这轮行情中收益多多。

 

推荐视频

推荐文章

科A早盘大涨近3% 昨日公布派息方案
央行声明:中国无意通过贬值提升贸易竞争力
上半年A股跌幅全球第三303个板块“失血”
房地产市场还有多少韭菜跑步接盘?
信用卡过多会有风险吗?一般两到三张最合适
家长必看!帮你算养孩成本有多高?

版权所有 @2012理财杂志社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065号


本站内容归刊版权所有,若要转载,请先获得本刊同意。豫ICP备14027904号